close


徹ちゃん 22歳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當我失去了笑容的那一年
當我陷入低潮的那一年
當我感到沮喪.... 無助..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有位叫小池徹平的男孩子....,他的笑容溫暖了我的內心
能夠戀上你真好~~ 徹平




 Dear  徹ちゃん 


最喜歡就是看著你的笑容...
淺淺的笑容,就能讓我的心好溫暖好溫暖
忍不住都會覺得你真像是個天使

笑的俏皮的你
也會讓我忍不住想跟你一起耍俏皮

努力的你,總是讓我好擔心
我知道你一定會比任何人再花更多的時間在努力
因為你是一個自我要求甚高的摩羯男生

2007年初,看見你消瘦
工作量很大..又一直努力創作音樂
但,側著消瘦身子的你
在雜誌上總是要擠出笑容治癒我們
讓我好心疼..幾度翻著雜誌除了皺眉...就讓我想流淚
可是不要忘了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姐姐喜歡的是又健康又有元氣的你
就像現在這樣子......
看到最近小小圓回來的你
我知道你有努力了~呵


2008年...
你有許下要努力的目標
要加油唷~
你們在新春技藝上的挑戰
實在讓我為你們擔心到哭了很久(淚)
而且你的右肩還受傷了(哭)
我可以幫你們許一下願望嗎?
不要再讓你們參加如此危險的活動好嗎?
我們這群Fans真的快被你們兩個嚇哭了(我根本哭很大啊~)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一直支持的WaT
希望你和小瑛要一直Love.Love下去唷
(如果要生小小瑛或小小徹我是不反對啦~逃)



Happy Birthday to 徹平



希望徹平身體健康....
希望徹平可以一直元氣滿滿
希望徹平的希望可以治癒著我們
希望徹平的願望都可以達成
希望今年小瑛可以送"實用性"高一點的禮物給徹平(大笑)


希望WaT有機會來台灣宣傳跟開控....
讓姐姐好好看看我親愛的徹平弟(抱)

ps:我會努力把DooBeeDoo的舞蹈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