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在那天看完Music Station就要PO的~
那天跟同學們的跨年...真是太太難忘了(汗)
這裡就低調Pass趴踢過程了(毆)
總之,很開心很High很有趣~然後也出乎意外啦~嘿嘿嘿

所以硬是撐著歡樂後疲累的身體......看完了四個小時多的Music Station

是說~~~
我本來只打算看完要看的團體或歌手就好了
誰知道......
因為太多想看的~~~就真的不知不覺全程練完了耶(歡呼)

下面就是..... List...(毆)
PS:*號標記是比較偏心的愛~~~~(逃)

* Hey! Say! JUMP/Ultra Music Power  
其實勉強來說,他們並不是走歌藝路線
想想看一群小男孩,有的還正在變聲期...所以~~~(不要打我) 
不過呢,真的實在好有元氣啊~~~(滾)
我家光光兒兒真的好可愛唷~~~Ya!!!
雖然沒有特意記這首歌,
但是.........居然會唱了耶(毆)


最近不是台灣某xx堂男孩疑似抄襲平成跳跟NEWS嗎~
唉~ 我只能說,這不是台灣第一則抄襲的例子
壞就壞在..抄也抄的很遜...
我不鼓勵抄襲~~~ 可是至少也要有自己的風格嘛~


* mihimaru GT/I SHOULD BE SO LUCKY    
我一直粉愛她們的歌啊~
可愛到不行啊~~
我家花媽則是一直稱讚Hiroko的爆炸頭及手勢粉可愛~XD

* 關八/ズッコケ男道    

啊啊啊~~~(尖叫)


我終於看到傳說的男觀眾與亮醬握手那一段啊~~~(轉)
亮醬還給我來個側躺  ~~~ 是打算讓我直接噴鼻血嗎~~(滾)
是說~後面的倉安滾在一起真的很....(消音)
可憐的村上特寫居然不到二秒鐘就跳走了~噗
不要這樣子嘛~我對村上也蠻有好感的啊~


瀧與翼/SAMURAI                                                                
槙原敬之/GREEN DAY                                                            
絢香/Jewelry days 


                                                            
TOKIO/青春                                                                              
是還蠻喜歡這首歌的啦~ XD
很熱血^0^
可是我對你們的忘年會照片沒啥愛耶~喂

秋川雅史/化為千風                                                             


* V6/Way of Life           
                                                      


讓我為你們狂叫吧!!!!!!!!!!!!!!!


我果然還是V6飯~(滾)
很久沒有聽到他們抒情曲風的歌了
阪本哩打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啊~~(扭)
不愧是讓我真的陷入傑尼斯的地獄的原兇(是真的!!!)
>>我是先愛上V6~才開始KK的,然後才愈來愈....~~~(默)
是說,哩打好可憐唷
被拗要主辦忘年會又要專門當付錢的那一個....
不要一直這樣子S他啦~~Q_Q


* 色情塗鴉/Link                                                                 
讚啦~

コブクロ/蕾                                                                              
這首就讓我想到小田切讓的東京鐵塔那部電影 Q__Q
會忍不住哭出來啊~~(淚奔)
PS:這次日本的唱片大賞也被他們包了獎項啊

大塚愛/PEACH!                                                                              
可愛的一首歌~~(喂,太短了)



* 嵐/love so sweet 



我愛你們!!!!!!!!!!!!!!!(大叫)


我愛扭扭潤啊~~(狂奔)



Love so sweet真的是紅到一個不行啊~~
最近年末很多節目,他們都是唱這首
而且都可愛到爆~>////<
大家都好棒..好可愛啊~~~

潤,我知道你在對我放電~~我收到了(喂)


ORANGE RANGE/いけない太陽 
EXILE/時の描片 ~トキノカケラ~   

                                                                           
KAT-TUN/喜悅之歌 & Keep the faith 
看到赤西,會有一種除了性感以外,還有一種感動吧
大概最近看完了有閑
這首歌也會唱了(大笑)
有時候,腦子還會自動有副歌的片段~

no no no you show me the faith
必ず I'll keep it for you
(真的就會一直重複這一段耶~)

                                         
福山雅治/ガリオレmain theme & 群青~ultramarine~                                                                              
我只能說~福山真的是愈成熟愈帥啊!!!!(大叫)


* B’z/SUPER LOVE SONG  
爆破依然是很正點!!!
最後Ending的時候~有人情緒太Over到收不回來唷..哈哈
不過,我愛啦~ ^0^


美夢成真~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這首歌,聽了真的會一直流淚啊~
要加油唷..


平井堅/喜歡你的地方           

                                                

* NEWS/Weeeek!                                                                              
我真是沒有想到.....NEWS會在這麼後面(倒)
不過,真的好帥好可愛好High啊~~~~~~
小手一直眨眼真的Q到一個不行,想把他吃掉(毆)
而且聲音又好好聽啊~~~~~~
亮醬的小領結真是可愛!!!!!!!!!!!!!(大叫)


一個人可以又帥又可愛,

脫了衣服又很性感是怎麼樣啦~~~~(飛撲)

這首也是我最近一直在聽的歌,真的很振奮精神唷^0^


* aiko/橫顏 
aiko的聲音就給人很親切..又很舒服
這一年也很愛聽她的歌~
很有治癒的感覺^_^


                                                                            
* KinKi Kids/永遠に                                                               
還好這次光一的髮型沒有太讓我嚇到(毆)
聽著他們的合音真的也會想哭(淚)
最近也很喜歡剛帶著眼鏡的模樣^^
不過,他們最近閃光放太大了啦~(大笑)
巨蛋控嘴對嘴連親五次!!!
拜託一定要出DVD啊~~~肯定賣翻天,喜爺爺(抱大腿)

* Mr.Children/旅立ちの唄  
嘿~這首人家已經私心介紹過了(笑奔)
不過看到櫻井的演唱,真的打從心裡地有共鳴
所以我又看到哭了~~
(看個Music Station一直哭啊~)
                                                     


絢香xコブクロ/WINDING ROAD                          
                                                    

* 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 ダーリン
桑田大叔真是很可愛~
明日晴れるかな是我2007年喜愛歌曲排行的NO.1
南方之星也正式邁入30週年了囉..YA


這次,還有放了ZARD的片段(哭)
唉~很不捨..很不捨
聽著阪井大姐的聲音,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啊~
永遠的ZARD....我真的很想很想妳的聲音啊~(淚)



落落長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觀感~
JPOP也要繼續支持下去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