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的有夠忙的啦!!!(囧)
因為很忙很忙,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話說我們又不是跟日本人一樣,趕著下週迎接過年
怎麼也是趕進度趕到不行啊Orz

好加在,今天能放假在家耍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補充睡眠.休息.滾床
真是王道啊~~~~~~啊哈哈哈哈哈(叉腰狂笑)
是啊,這週真的是忙死我了
又遇到很龜毛的客戶,真的快把我氣到得內傷了Q_Q
>>真的有股衝動想咬人!!!!
(說要寄個文件,讓本小姐等了2個小時才send來~倒)


是說,2007年倒數沒幾天了
過了2007,新的年度到來,
有一種感覺不真實,
好像才剛開始2007,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
生活上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就這樣懷著簡單的心態過著每一天
自己也覺得感到不可思識吧
前幾天在跟朋友聊天
會想起畢業時想走的方向
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會改變初衷
可是,卻發覺原來心中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能夠維持著如此簡單的生活,才是最大的挑戰
從簡簡單單之中,點綴一點不同的樂趣
才是人生最棒的Feel啊~

 
雖然今年也遇到很多很多"囧"事
然後又重新開始.也重新去定義自己的方向
不過,我還是慶幸有很多朋友陪著我....
有你們的鼓勵.有你們的陪伴
還有這個blog上的大家..^^
(拍謝,讓我耍感性一下嘛...~~XD)

 

明年將迎向另一個大關(年紀Orz)
管它的哩~
從明年開始,我就是永遠的20歲(毆毆毆)
怕下週一沒時間在線上跟大家一起跨年
(因為我去迎向曙光了~希望天氣好啊!!!Q___Q)

先說一下 ~



Happy New Year...




今年認識很多很多灑花親友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唷XD (我抱)

今後,
請繼續一起陪我過著北七生活跟灑花花轉圈圈吧~~~哈哈哈XD


PS:日系小男生真的太太太太美好了(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