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真是好看啊!!!(拭淚)
這樣子的心情一直到今天睡醒,
還有一種莫名的難過及心酸..
生在那樣子紛亂的時代,戰爭真是太無情了
投名狀為三人緊緊地繫在一起
最後魂斷也為投名狀......


老實說,很久沒有看到如此細緻的作品了
疑!?斷手斷腳..演員都黑黑又髒髒的..這叫細緻?
上了bbs,看到有人這麼在抗議
可是,看看三位主角的演技....那都無所謂好不好(挺)


三位主角...
真是相當棒啊!!!(拇指)
該說Mr.李演太成功了,害我看完出來,
火大到了一點極點!!
>>因為我實在很度爛這種背叛,最後對自己好兄弟施毒手的人
一直在跟小灰說..我真的好想打他啊~~~~嘎嘎嘎 (我入戲太深了)
雖然有些無奈,
但為什麼要這樣子!!!!!!!!!!!!!!!(大叫)
是說...他坐在那裡獨白的那一段,
還真是不錯~ 但,我還是很氣很氣!!!(怒)


Mr.劉和Mr.金城大概是這部我最喜歡也最"萌"的一對了!!!!!
(對!!!投名狀真的很腐也很萌啊~~~~)
Mr.劉在裡面真是條"漢子"啊~~
看起來雖然是個老粗.又好像很衝動
但卻是最善良.最重情.最重誠信.最有人性的一位
做什麼都是為了弟兄們(嗚~~我又想哭了)
雖然對Mr.李的行為種種很不能諒解
但一聽到兄弟有危險,就馬上去
誰知道......最後.....(嘆)
>>可惡,為什麼要把他賜死啊~~~~~~~~嗚嗚嗚(捶地板)



Mr.金城在裡面一看就知是末子(毆)
他很尊敬Mr.李和Mr.劉
不論是誰,他都會捨命保護
對他來說,兄弟三人之間的一切,就是全部
少了一個都不行
當他單純的以為Mr.李只是因為女人而想對Mr.劉下毒手
而去殺了"女人'
事實上,最後他才知道...
Mr.李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慾"
當Mr.金城含著淚說"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時
害我好想直接在戲院哇哇大哭啊~~~~(嗚嗚嗚嗚)
最後,果然是死也是為投名狀所立下的誓言啊...

不過,電影從一開始就腐到不行(萌翻了)
在我看來(以BL角度來看~喂)
Mr.李根本就是...破壞Mr.劉和Mr.金城之間的第三者!!(氣)
好愛好愛這部的原始配對啊~~(扭)
腐女們,有興趣的真的可以去看!!!!!!(毆)

私心寫一下
金城武在裡面真的是又帥又美呆了!!!!!!!!(尖叫)
當今演藝界,還有誰被打到流鼻血
還能這麼帥...真的沒幾個
>>不過我更生氣的是,怎麼可以去毆打一個美男子的臉!!!
>>Mr.李你出手太重了啦
美呆了,就是金城武的淚水~~
媽啊~~好閃好閃好萌好萌!!好閃好閃好萌好萌!!(一直叫)




很多人也許對"投名狀"這三字的意思不太明白
像早上剛好和我家二哥在聊"投名狀"這部電影
他就問"投名狀"到底是什麼意思~

剛去維基查了一下
「投名狀」在古代就是忠誠之證,
意思是加入一個組織前,以該組織認可的行為表示忠心,
(所以電影中,他們是以殺一個和自己外人沒關係的人來表示忠心)
所謂「但凡好漢們入伙,須要納投名狀。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A%95%E5%90%8D%E7%8B%80


不過昨天去看的時候
遇到很沒有品的觀眾
一直在那裡狂笑~ (就是聽到Mr.金城說話的時候)
就一直哈哈的笑
拜託,明明就是一點都不好笑的橋段
這麼悲情.這麼動容...
一直笑個沒完,真是太沒水準了吧!!!(火大)
看電影最怕遇到這種觀眾了,唉~

雖然看完心情很沈重,
也有不少省思
但看到好片,真的很滿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