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來答謝站子破六萬人的文章好了...
依然很北七的生活記事....



最近發了的北七事都和"廁所"有關
先說說上個月去台中的妙事好了
雖然有些人聽過了....還是po來說一下(毆)


上個月和朋友Kami去了台中
隔天和bally.草莓兩位親友逛台中
後來因為想上廁所,所以就被帶去見識一下台中中友百貨的主題式廁所
我們上的那一間,就是牛郎店的那種豪華氣派風格
還有水晶燈呢~
廁所一間一間隔的有夠像是變魔術的那種道具箱
我就和Kami.草莓在邊聊天邊排廁所
但是我的那一間,一直都沒有人出來
於是我就輕推了一下,
從小縫中(大概2~3公分左右)沒看到有任何肉色的活體動物
我就很驚地跟草莓說~天啊!!居然沒人
這個時候,草莓比我還激烈地一腳踹開門時.....


God!!! 

裡面居然有一個女生 ~~ (囧)




然後當發現有人的時候,草莓迅速地到了旁邊
而我......因為太錯愕了,所以站在原地


錯愕的原因是
因為那個女生的站姿實在很奇怪(爆)
手的動作也很奇怪,而且就是看的很清楚又明白!!!!!!!!(倒地)


後來不到二分鐘,那個女生就出來了(廢話)
我就很尷尬地進去上了廁所(毆)
上完出來真的實在好尷尬~~~
中友百貨的廁所真太太太令我難忘了

結果,上週呢....
就有一點類似這種事又發生了(倒)
上週和小黑見面,因為要跟小黑拿我愛的巧克力
所以就約下班時間去她公司找她
她公司就剛好是信義誠品那一棟
想說也很久沒有跟她聊天吃晚餐
所以就到了誠品樓下的大福吃飯去
後來因為捲也要來找我們聊天,
所以我們就想說不然先離開大福,然後再坐美食街等她了
所以,在捲還沒有來的時候,
我們就先去上了廁所

然後我就坐在廁所裡,
聽到外面有個阿桑進來開始東弄弄西弄弄(聲音很大)
開始整理每一間的廁所
結果,到我這間時..........

我的門就被阿桑用力的推開了(爆)




發現門被推開時,
我就立刻反應把門壓回去!!!!!!!!!!(廢話)

當時我好囧啊~
而且阿桑也很妙(也很大聲),
還說我上廁所怎麼不鎖門~(吐血)
為了我的良好名譽,而且我百分之一億確定小妹我是有鎖門
就跟阿桑說:有,我有鎖門.....(我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跟人解釋上廁所鎖門)

沒有想到阿桑又回我~


"沒關係,都女的,看到不會怎麼樣(阿桑笑著說)"


我: 囧 (無言)


>>這位阿桑,這不是這個問題吧!!!!!!!!!!!!!!!(大叫)


後來出來,小黑還問我....剛那個人是你嗎?(我哭)
嗚嗚,同學,就是我... (淚奔)



結論:請注意誠品B1廁所的門鎖及清潔阿桑,謝謝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