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灑小花,都沒來寫電影觀感XD
昨天去看了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
因為都一直看到電視及公車廣告不斷在宣傳
有時候就是會廣告引發起好奇心~
果然,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因柯氏病毒所引發的人類危機
三年後,在紐約市似乎只剩下一名生還者-羅伯.奈弗
還有一隻狼犬-小珊(我個人覺應該是Sam-山姆)
爆發病毒危機後,奈弗一直不斷地試著在找尋生還者
每天日正當中時,在海港口等著希望
開著車在空城之中穿梭
除了尋找生還者,也試著尋著疫苗
(因為主角看起來是個學者.博士.上校..總之就是那種角色XD)
快到天黑時,必須快點離開空城
因為一到晚上或是黑暗的地方
會有遭受柯氏病毒感染的活死人攻擊人類

其實故事架構很簡單,
但是在很多電影的過程中,
實在很緊張啊!!!!!
>>我一直很想在戲院裡大叫
有一段是主角的狗狗跑進了黑暗的地方
不得已只好進去所害怕的黑暗中
那一段實在很恐怖
尤其是那種好像有東西快要出來攻擊了
又帶到主角極度驚恐的表情
害我好揪心!!!!!(無力)

然後這一堆活死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噁
雖然沒有噴什麼血水或唾液
但是因為動作相當迅速敏捷
又會一直喘(就是那種狂犬病的喘法)
好幾次都被活死人的出現給嚇到~囧"
昨天的座位底下還是重低音喇叭
電影結束
我居然全身無力~~~(倒)
>>真的又有刺激又被嚇到啊!!!!!!!

電影之中有一段又騙走了我的眼淚
沒錯,就是主角的狗狗被感染了
最後主角為了要活命只好親手了結生命
畢竟在沒有任何生還者的世界
已經習慣了小珊的陪伴
但不得已...(嘆)
那一段真的有鼻酸,我想養過寵物的人,看了都會難過
失去小珊的主角自暴自棄地對著假人說"拜託你跟我說句話"的那時候
實在好心痛 ...T.T

雖然最後有了生還者
也有解救的疫苗,主角還是犧牲了自己
原來就是主角的傳奇故事!!

整體來說,好看!!!XD
真的很刺激.緊張
活死人雖然長的噁,但是這應該是看過電影中
噁爛角色最乾淨的一個了(喂喂喂)
保證不會有血水及唾液亂噴(大笑)

空盪的紐約城市真是好難好難想像~
可以去大螢幕戲院看看這部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