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刺激,所以設了密碼XD
昨天下午友人H子突然傳了一個好康的要來安慰我工作辛勞
想說,應該是甜滋滋的治癒物~結果沒有想到是!!!





啊!!!!!!!!!!!!!!!!(噴血)





這還只是剛開始的畫面
知不知道這種真是太太太合我的喜好(口水)
好想撲..好想撲..... (被打)



要是我房間出現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大概直接倒地了
媽咪~~請記得不要幫我叫救護車(毆)
幫我放到Ryo醬的旁邊就好了(喂)






GOD!!!!!!!!!!!!!!!!!!!!!!!!!!!!!!!!!!!


昨天看了這樣子的東西,我還可以記得怎麼回家,真是太奇蹟了
不是我愛說,真的蠻ERO的~~(被打) 
>>你才ERO吧,這位同學...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錦戶亮!!!~你...你...你...  (我昏了)






(貓尾巴真的徹底被打暈)


還是三個字




"好.想.撲"






真不是我愛說~
小亮你的身體曲線真是太完美了~~~100分!!! (舉牌)






God!!! 


你..你...你....你在挺什麼~~(爆)



>>被一堆人拖走



>>這樣子的肌肉很剛好了...不要再練的太over了,亮




啊!!!!!!!!!!!!!!!!!!!!!!!!!!!!!!!!!!!!好可愛啊~~~(尖叫)






知不知道下午三點鐘看這個真的很傷身啊~~~ (毆)
>>那你還看





這個樣子也好可愛啊~~~




>>其實我覺得躺著比較ero ~~(喂)





會有多少亮擔看完這個,還可以心平氣和的工作~~~~ 
請告訴我!!!! (毆)







真的告訴我一下!!!
應該不是我不正常吧!!!!!!!!!!!!!
我真的看完了又想發瘋,又想去爬101!!!! (狂奔)




結論就是: 謝謝H子同學~~ (大笑)




低調附上連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3120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