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級討厭看電視新聞
討厭如此亂七八糟的新聞轟炸
有時候會覺得,這些政客到底想幹嘛
人民都苦哈成這樣子
娘不娘或Gay不Gay,你吵我鬧
這個一點都不重要吧

 


這讓我想起來,每次在看日劇時
人家要決勝負,
就會說一聲"來堂堂正正地決個勝負"吧
雖然是很"土"的說法
但我比較欣賞這樣子的對決方式
感覺正大光明多了!!


這樣子隔空放話,真的是很反感
尤其是有線電視的新聞這麼多
一轉,真的是罵來罵去的東西
忘了說,還有一個叫評論節目
已經很精神爆炸了,
你們還要再說一下剛剛政客們互罵的內容
真的是很煩~

 

剛剛看了一個人的blog,我覺得他說的,真的很好

搞教育的,就應該好好地搞教育(雖然都已經被搞爛了)


拆不拆,關你什麼事~
拆不拆,對我們未來的青年學子教育很重要嗎!!!!



拆東西,並不會得多更多的支持還有選票,好嗎?~



然後,
所謂的紀念堂....現在也不過只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除了有一堆鳥在那裡休息
早上有一堆晨運的老人
學生們下課的社團活動
晚上兩廳有文化表演
一年一次的花燈
去拆一個這樣子的牌子
真的有意義嗎!!!!?


 

ps:
針對自己的發言,我想強調一下
我無政黨色彩,我只是純粹發言,
對於近來的這一堆亂七八糟的時事,真的對我們經濟和失業問題一點幫助都沒有
每個人愛台灣的方式不同,
看看其它國家吧,我們真的一點進步都沒有啊~~~(嘆)
說不定,以後我們還得去印度或越南之類的地方當台勞(因為人家現在都開始經濟呈優勢)
可悲啊.....


我只是很不喜歡這樣子的亂七八糟
忍不住寫了想法!



事實上,
台灣人民內心最渴望的,並不是拆東西
而且要安心.安定的經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