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有這個展覽時,我就很High
跟貓尾巴認識很久的親友們就知道~
其實我是個OTAKU..
雖然blog已經很久很久來寫ACG的事情
不過,喜愛模型.食玩.ACG的我
當然一定要去捧場的啦
何況,我要去看一下拳四郎啊!!!(尖叫)



終於抽了個時間和灰一塊去看
本來是想在開始的第一天與宅友同盟一塊去捧場
不過因為我那一天早就計劃下台中,所以囉~
(盟友們,不要忘了下個月的例會唷XD)
是說,週末假日去看展,還真是.......有夠多人啊!!!囧"
重點是小朋友還真的是蠻多的~
不過,看到入口處的拳四郎,我就燃燒了!!!XD



雖然這樣子是誇張了點,
可是我腦子真的開始播放起北斗神拳的OP啊~~
"You're shock!!!" (一直覺得這一句很像You're 肖仔A~毆)
許許多多的回憶就湧上了,
不過我和灰兩個在聊,我們都覺得拳四郎應該不是很高(毆)
入口處的第二個是相當有威嚴的大魔神
想去看個展的人,可以仔細看一下大魔神的眼珠
真的很有Feel~~~

其實場地不算很大,規劃動線我覺得so-so
但勉強還行,當然一定會有一區在介紹秋葉原
再來就是展出一系列的小小食(盒)玩系列~
>>一開始沒有多久就人潮塞車~XD"
以我來說,我會比較注意表情
尤其是一個小小的,高度不到四公分(或許更小)的主題
有些表情真的很不錯,
像以恐龍系列來說,還有把張嘴的舌頭給畫出來唷
然後,我也很喜歡的妖怪系列的~XD



再來也有介紹如何製作及上色的說明
以北美館展出的那個例子來說,
一隻恐龍上色就要用到四十八個人來完成一隻恐龍成品
實在太猛了~



再來就是公司的成立的介紹啊,
漸漸就看到屬於我們那個年代最熟悉的動漫人物了


七龍珠!!!!! (大叫)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初期~~~(大叫)
布瑪的兔女郎裝和龜仙人的那一段互動真的是相當爆笑又經典啊~XD
還有看到很多"機動警察" (パトレイバ),還有劇場版出現的機器人!!!(大心)
老實說,我真的是很興奮~~~

但是最令我興奮的是................



"魯邦三世(ルパン三世)"



看到五衛門大人真的掩不住我超High的興奮感~~XD
重點是~~ 是卡里奧斯多城這部劇場的模型啊~~~~(狂奔)
>>如果有"風魔一族的陰謀"這部的模型就更好了



特攝當然也沒有少,
我想我家的大哥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因為有他最愛的假面騎士和超人力霸王(大笑)
還加有兩隻宇宙刑警~大哥,你有空去看看吧~~



至於經典卡通也很多
我寫一下我比較喜歡~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大叫)
小時候被我罵到不行的女主角-小兔(美少女戰士)-大笑
五星物語我沒有看,不過也很喜歡充滿時尚感的機器人
當然很紅的Keroro雖然不多,但是也有(Dororo那一隻我還有買!!!)
萌系的美少女也很多,其實也蠻可愛的..哈哈
怪獸哥吉拉實在好多啊!!!
說真的,我不明白哥吉拉那魅力在那裡,但因為是兒時回憶之一
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很充實


總之,真的真的逛的很開心
有機會,我會再找個人少一點的時間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