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7 FNS歌謠祭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本來前天試了一個Tokyo live的東西
想說昨晚如果順利,應該可以同步收看
不過,果然如同我所預測的...

"還是爆了"


跑回家開了電腦,果然它們家因為頻寬的關係
所以被塞爆了
>>想想看,台灣有多少喜歡J-POP的人啊!!!!
所以不爆很難,
加上前一晚我在研究他們家的網站技術時(不好意思,職業病犯了)
雖然覺得有一點不妙,但是看到他們要增加頻寬分流
還是有一點小小地期待~^^


只是,昨天晚上到有多少人在上面啊!!!
可以爆到連對方的資料庫都產生錯亂XD,真的實在太猛了
不過,還是要讚美一下Tokyo live這個團隊, 因為你們實現了我的小小願望(拭淚)
希望你們要加油唷!!!!

 

話說雖然沒有及時看到
但是來自小關大親友的援助,
看到了Arashi上FNS的片段啊!!!!!!!!!!!!!!!!(狂奔)
本來還有WaT的,只是小妹我後來陣亡了(喂)

 

所以一早我起床看到影片後,就很快身體攤軟了(毆)
今天出門幾乎是一路北七般的傻笑坐了公車.還有捷運(而且我還轉兩線捷運)
即使被人推入又狂擠捷運
一切都是"安啦!沒問題"XD


中午又看了youtube上的WaT片段
原來已經是粉紅色的灑花力量,
看完已經升級成螢光粉紅!!!!!!!!!!!!!!(大叫)
光兩個我就炸了,
再看到NEWS,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啊~~(抓頭)


滿滿的螢光粉紅力量,讓我好想大喊~~~"變身"!!!

>>你要變什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