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空是今年日本電影相當賣座的一部,不少新聞及當地廣告都有提到"戀空"這部電影的人氣
女主角-新垣結衣也因為這部紅到不行 (其實我是因為Mr. Children的歌才去查這部電影)
所以一直很好奇戀空到底是什麼樣子內容的我
嘿嘿嘿~就如此這般把它給"練完了"

戀空官網:http://koizora-movie.jp/index.html


「私はいまでも、空に恋していますー」きみ幸せでしたか?


昨天本來只是小小地check一下
沒有想到就真的看起來了(毆)
很難得,我居然沒有哭.但是還是有悶到

戀空的故事其實很簡單
男女主角的相識是同一所高中不同班
一日,女主角(美嘉)的手機不見了,被男主角(弘)撿到放在圖書館裡
美嘉找到手機時,手機鈴聲響了
接起電話.傳來的是個男孩子的聲音
於是美嘉和這神秘的男孩開始通電話
直到美嘉生日的隔天約在學校游泳池見面
當然美嘉見到弘樹時,第一印象是感到很錯愕
卻意外發現弘樹並非像外表的那樣子
而是個溫柔的人
純純的愛情開始,卻也發生很殘酷的事情在美嘉身上
弘樹懊悔自己沒有好好保護美嘉
陪美嘉走過許許多多難受的日子
彼此的情感更加濃密,甚至有了小孩
但是畢竟是學生,這樣子的未來就應該定下來嗎
人生有一好,沒有兩好,是需要被考驗的
該捨得總是要捨去...
而弘樹突然個性大變,突然變冷淡,要求和美嘉分手
傷心的美嘉還是接受了,
雖然認識了一個相當好的男友-優
但是知道弘樹個性會改變的真相的美嘉
決定選擇弘樹,一起陪著弘樹走到人生的盡頭


故事就是這麼簡單,還愈來愈像韓劇的悲劇橋段Orz
但是沒有騙走我的眼淚,但是心情有悶到=_=


女主角-新垣結衣的演出讓我很驚豔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拇指)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
因為我比較想探討男主角弘樹-三浦春馬
因為..因為...
他的聲音會不會太好聽了!!!!!!!!!!!(大叫)
雖然Face並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的聲音真是好好聽啊(扭)
加上他在戲裡的性格實在很令人喜愛
雖然他演的弘樹,在現實生活根本不可能出現
尤其是一個高中生年紀,聽到女友懷了自己的小孩
是跑去買禮物要慶祝,
然後很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父母及女友的父母
這..這..這...根本是不可能會出現的~
若是現實生活中的高中生,聽到女友有了小孩,不會有這種反應的好嗎?
但,還是被他愛美嘉的心情感動
只是,弘樹最後得了癌症
悲劇故事,但是還有令人溫暖的結尾


我又忍不住想稱讚一下這部戲的幾個很喜歡的Feel

天空...
藍色的天空真的很美,尤其是配上戲中的話
真的會被迷住~~(扭)
>>但是很抱歉,我不是年輕小女生了,給我滿天的星星,還不如送我一枚戒指吧(毆)


弘樹拍下美嘉的照片,還有記滿美嘉的生活的日記本
這一段真的很心酸又很感動

風景真是美啊~~~
隨便一塊綠地真是好美啊~
然後,兩小無猜在此宣誓彼此的心情
真的會有一種站在那裡都會感到幸福的心情


因為是跳著看(毆), 其實還有一些部分就快速帶過
但我體會為什麼"戀空"的大賣的原因
日本人的純愛電影,真的不是蓋的~
聽說明年一月台灣好像也會上映
喜歡的人,請支持大螢幕唷XD

不知道是不是我脫離純愛系列太久了
所以戀空沒有騙走我的眼淚
不過,很多感覺都蠻不錯的
(男主角的三浦春馬真是頗不錯的啊~~~聲音好好聽,姐姐喜歡XD)
但,我想原著小說應該很好看
如果有台版原著小說,會買來收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