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今天這樣子的天氣,才真正叫冬天
但,真的可以再冷一點
我喜歡冷到講話時都會呼出熱氣~XD
甚至,有一天可以冷到下雪都沒有關係
不知為何,對冬天來我說,總是有一種奇妙的迷戀
四季之中,我愛秋天.也愛冬天
可是冬天給我想要跟它談戀愛的感覺(羞)
哈哈....沒錯,我正是愈冷就愈High的孩子(叉腰狂笑)

 

剛去泡了一杯熱可可
一方面不太舒服
一方面覺得很想來口甜甜的味道
甜甜味道會令人感覺很幸福
但因為趕東西趕到很苦悶(倒)
找不到有什麼蛋糕可以塞到嘴巴裡
就來杯熱可可,可可的香味令我有接著繼續下去的動力XD
>>但是,還是直接躺床上比較好啦(毆)

 

今天一直賴床~賴到不想起來=_=
這幾天睡眠品質不是很好,人身體違安
耳朵總在這時候又特別敏銳
連三天樓下的關門真的很大聲Orz
醒來時間,天殺的凌晨五點啊~~囧"

冬天就是該冬眠啊...
冬天應該吃熱呼呼的火鍋啊
冬天就是窩在暖和的地方看著日劇和節目灑小花啦(被打)

寫著寫著,提到吃的,突然好想去士林買雞排(毆毆毆)
為了服務各位讀者群
貓尾巴順便貼一下士林有那些好吃的雞排(疑,這篇主題不是在聊冬天嗎)

1.蜜酥雞排
2.士林都會叢林的烤雞排
3.飛來發碳烤雞排
4.爆醬雞排

以上是我覺得士林還不錯吃的雞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