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由於住的地方隔音爆爛
所以我也沒有睡很熟
但因為是太High了,所以算起來我只睡了四個小時,依然一直很有精神(毆)
今天的行程是跟bally.草莓兩位"小男生灑花促進發展會"同好見面XD
想說中午跟兩位一塊聊天.吃飯.灑花XD


飯店的早餐算ok,至少我沒踩到地雷(毆)
真的要幹譙的話,就是隔音真的好爛啊!!!!!!!!!!!!
還沒睡的時候,是樓上的很像在開大隊接力,一直跑來跑去
隔壁的,我個人覺得就很謎,心裡是在猜會不會是正在愛的掄牆(被打)
因為真的很吵~
後來要睡覺了,則是馬達一直又咚咚咚咚
基本上早餐還不錯,算是最大的安慰了
還好他們家的咖啡不錯,不然我一定會上來公佈名字(氣)



吃完我又和kami繼續在房間耍懶人
邊看電視邊北七對話~
差不多到了約定的時間,就快趕check-out
因為又經過了公園,我又再度演起WaT演唱會了
>>沒辦法,我好想看WaT控!!!!!


後來接到了草莓的電話,她先到了
請她先等我們一下(其實當時我人還在公園附近演)
後來一路快走到Sogo,終於看到草莓了!!!!!!!(歡呼)
bally大大很辛苦,我沒有想到她是從南投奔來
看到bally大到達時,真的好感動啊~~~
而且bally大大好像我以前的同事!!!!!!!!(大叫)
真是太妙了~哈哈XD
本來她們是計劃好要先中午帶我們去吃大阪燒,晚上拚超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但是我和kami想到回程說不定會塞車,所以只好選一個(真是不好意思)
於是最後前進鼎王,
其實我也沒有吃過,但一直耳聞鼎王的麻辣鍋很正點
一直到了店門口,真的是天啊~~
人會不會太多了
因為我們沒有先訂位,想說不然排現場的好了
誰知道好像也不能排~囧"
後來bally大大實在太帥了,想說應該沒有那麼快進去的時候
突然就可以了(歡呼)
bally大大,你果然是VIP~XD


鼎王的裝潢很不錯(拇指)
而且真的好香啊~~~(口水)
我們點了鴛鴦鍋,白鍋是酸菜白肉的鍋底

但我個人覺得辣鍋真的很正點!!!(拇指)
手工丸子也很好吃!!!!!!XD
我最愛的牛肚果然很搭辣鍋(讚)
真的很好吃~~喔耶XD
可惜的是鼎王限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哭)
後來才知道原來鍋底還可以打包回來~
若不是人在台中,我是有想過打包回台北去
>>不過,哈哈哈,帶著一包辣湯去逛街,想想還是算了,give up!
在等待的時間,
就開始灑花聊天...什麼都能聊
而且還聊到了最近緯x日本台要播的夜王!!(大叫)
想當初去年我在看夜王的時候
我也是萌翻了,一天到晚在幻想要去Host店點小潤來餵我吃東西(喂喂喂,你夠了,不要再亂想了)
>>其實夜王主角-松x昌宏蠻弱的,請大家要記得看要潤和北村一輝!!!
說到這個話題,四個人真的好High (好啦~我知道我最High啦~重口味的嘛)
而且bally說徹平是她兒子,我一直自稱是徹平的姐姐(喂)
但想了一下這樣子關係太奇怪了
我只好昨天變成了"徹平的乾姐"~~(毆)
>>沒辦法,我真的想要有一個像徹平弟弟啦~~~(扭)



一個半小時聊天灑花當然不夠,
離開鼎王後,我們又晃去精明一街,本來是要去春水堂
享用草莓極大推薦抹茶紅豆茶飲,結果沒開~
所以馬上我們就去一中街
一中街上次我有來過,但我上次是晚上來的,所以我不知道一中街原來下午就很多人了(毆飛)
但是在進去之間,因為x眾唱片居然在放Arashi的演唱會DVD
就突然停下來在x眾唱片樓下灑花(爆)
因為吃很飽,一中街實在也好多吃的~
想吃,但我實在塞不下自己的胃,又再度忍痛放棄
後來逛了一圈,我們就上去x眾唱片視察WaT在台中的銷售量

我想唉的是~

"為什麼要把我家WaT跟台灣某數字團體放在一塊!!!!!!!"(火大)

這樣子太傷我的心了..(哭)
WaT明明就是如此清新又可口的團體(喂)
而且說氣質有氣質...怎麼可以數字團體放一起(怒)
後來又去了別家視察,不過一中街人真的實在太多了
整個有像台北的西門町~~


後來又去中友百貨公司休息一下
中友百貨公司2樓的廁所也太豪華了吧!!!!!!!!!!
>>這根本就是牛郎店吧~~~(大驚)
後來bally和草莓說中友百貨的廁所每一層都是主題式的
兒童樓層的聽說很像海龍宮(爆)
不過在排隊上廁所時,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過去好了(毆)


看了一下時間,
我們因為還再留點時間,kami要採買名產(毆)
所以又回到SOGO那裡
最後提早吃晚餐(爆)
是在SOGO旁邊有一家賣麵線.雞排.花枝丸
小小一家店人爆多~!!!!!!!
而且真的很好吃啊~~(大叫)
雞排的肉又多汁,重點還很厚
bally大大推薦的花枝丸相當美味
很大一顆,根本會讓人覺得那是章魚燒~XD
然後走到那裡,聊到那裡,花就灑到那裡是我們原則(大笑)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告別台中...
坐上車的我,與bally.草莓揮手告別後
心情很High,但忍不住還有一絲不捨心情(羞)
謝謝你們給我們如此開心又很High的一天XD


台中行又滿足又快樂!!!!!!!!!
出去趴趴走果然才是王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