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趴走回來囉~~哈哈哈
>>其實也不過才兩天~噗
這次剛好有機會下台中一趟,
還跟bally及草莓一塊見面,吃喝玩樂灑一堆花
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你們..^_______^


台中行的遊記,就讓我直接跳過前面(喂)
從第一天我們開始找飯店開始
下午左右,我們搭車是直接坐到台中SOGO

結果我和Kami兩位就直接在台中SOGO逛起來了~~(毆飛)
不顧我們身上都還有行李,
就在無印良品混了很久,還一直在裡面吵說為什麼台北的無印好小間(爆)
不然就是為什麼我在台北沒看到在賣這個!!!(被打)
所以還沒開始丟下我們的行李,我們就在SOGO混
(小小聲說,我個人覺得台中SOGO比台北的好逛~~)
好不容易我們爬出SOGO了,就開始真的認真找我們晚上要睡的地方了
但住的地方地圖上看起來好像很近
看起來好像我們可以走到,
結果不到3分鐘的時候,我們決定找路人甲比較快啦(喂)
一個可愛又好心眼鏡辣妹看了一下我們地方後,
大概跟我們描述後,還說我們只要沿著河堤.溪水就找得到了~囧"
>>我們住的不是台中市嗎,為啥要沿著溪水走~~~
算了,反正我們就是朝著她比的方向一路摸過去

一下子我們又馬上被路邊的公園吸住了(喂)
因為我們下午其實也沒有安排什麼,一路我們就很隨性
為何會被路邊的公園吸住是因為..
那公園真是很不錯,
而且還有舞台(其實是我自己幻想的)



顧不得那裡有小弟弟騎三輪車還是在玩你跑我追
我直接很北七地在那裡開始演了起來~

"大家好,我們是WaT"!!!!!!!!!!!!! 

請不要懷疑我,我是一個人站在那裡
一人飾演兩角~~~哈哈哈
我有證人可以做作我真的在那裡直接演起來了
>>不好意思,太久沒放自己出門了...

所以又在公園停了很久(喂)
才依依不捨離開我的WaT幻想世界
>>其實是再不離開,我怕晚上殺去逢甲我們會被人群擠爆

然後走到飯店時,真的有被飯店驚到(喂)
很難形容是什麼感覺,果然check-in房間後,
只有一個"囧"形容,雖然還不致於是那種很謎樣的房間
但就是有一種不協調感,算了,只要不要在我洗澡時出現什麼就好了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只是純粹台式+偽歐洲風兩者風格混在一起很怪而已

丟了行李就出門去了,
kami同學一直想著我們住的地方前面的家庭號豆漿只要35元,
我們沿路就開始邊聊邊亂逛
本來要直奔科博館前我肖想很久的K2冰淇淋,結果一下子我們又被別的地方吸住了

基於我實在太愛太欣賞這個地方了,忍不住我一定要寫
那就是...超市(爆)~請看下圖


好笑吧,離開了台北,我主婦化還是很嚴重
但我真的很愛逛超市嘛!!!
這一家超市實在太棒了
除了有我小時候回憶-31冰淇淋

31冰淇淋的店員大概有看到我當場就開始灑花了
就拿了一個口味給我試吃(毆)
結果居然是我最囧"的南瓜冰淇淋!!!!(哭)
算了,看到31冰淇淋我實在好感動唷~~~
我小時候最愛他們家的香蕉口味,真的很好吃唷!!!!XD


裡面還有看起相當好吃的麵包店
明太子麵包一大塊才50元,還寫著本店NO.1
媽啊~~~ 我真的就在人家店裡唉唉叫說為什麼台北沒有(爆)
甜點也看起來真是正點~~ 還沒去夜市我已經開始流口水了
但最後我還是離開了(我要留著空間去逢甲塞爆自己的胃)
結果看到什麼都很high的我們
又在超市摸了很久,還試吃了富士蘋果
裡面切的大小真是很大方(拇指)
走出門口我又唉了一次為什麼台北沒有!!!!!!!(沿路都在唉)

又一路走著走著,發現SOGO後面真的不少吃的XD
還有同學阿芳推薦的書報攤
不過因為我和kami的目標全力是在逢甲
所以擦了口水繼續朝著K2冰淇淋去

每次來到科博館,都會有一種很開心又悠閒的心情


雖然我這次都沒進去看展覽
看到林道.綠地就會覺得很舒服~


然後就是坐在K2快樂的吃冰XD~
他們家的金莎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啊~~~~(大叫)
芒果口味的也很好吃XD

這幾年對芒果過敏的我,居然吃了也沒有癢(喂)
所以一整個吃的很開心
還認真地研究他們家有沒有宅配服務(爆)
>>答案是宅配還不如自己奔下來吃算了

離開K2就在科博及植物園外走走


順便看一下要往逢甲的公車要怎麼去
還拉著kami去看我唸很久的水鐘XD
結果真是有賽到~ 水鐘居然在維修!!囧"
又短暫停留了一下,就決定去逢甲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還問已經是半個台中人的同學阿芳-遊逢甲教戰守則(毆)
所以為了怕人潮太多,所以寧可早點到
也不要一下車,就被人群淹沒了

話說回來,因為我們是自己搭公車去逢甲
台中的公車還真的不是頗好等的~
而且怕方向不對,我又去問了隔壁的先生,但他好冷淡=_=
我只是想問一下那個方向是不是往逢甲的
一開始他還叫我自己看站牌,後來我忍不住又問說我只想確定一下方向
等了快20分鐘後,車子終於來了~
因為人生地不熟,我也不敢在車子上睡覺,所以一路都瞪大眼睛在看著外面的站牌
還好沒有坐很久,逢甲很快就到了
我們坐的是仁友客運,這個司機叔叔人就很好
要下車前還提醒我們先去麥當勞上一下廁所(毆)
跟我們說夜市不太好找,先上一下比較保險(大笑)
還告訴我們最後一班的發車時間是晚上九點五十分,還跟我們說回程要在那裡坐
但事實證明是,回程我們根本等不到仁友的車子(爆)
最後還是轉兩班車,才又回SOGO~=__=|||


我們到逢甲後,就真的開始一路High
>>真的彷彿是在山裡關很久的~~(爆)
而且我們也是亂亂逛.亂亂繞
說到吃,其實也沒有拚很多,但重點該吃的該喝也喝了XD
尤其是大力推薦"台中逢甲"的清心
媽啊~太太太好喝了啦~
在台北我踩了不少次的清心地雷
一開始還有一點怕怕的我,
一喝我就大叫天啊~~怎麼這麼好喝,而且還便宜五塊錢(毆)
這麼好喝清心,台北喝不到怎麼辦,我要哭了啦(抱頭大叫)
至於逛的東西,也很多,雖然這些東西在士林夜市也都有
但都比台北便宜(喂), 沿路我也一直在唉唉叫為什麼台北物價貴
不過真的一下子人潮就爆多
我和kami為了要外帶清心回住的地方還被兩攤大腸包小腸的排隊人群夾殺
進去和出來真的是費了很大的力氣~
真的排的有夠扯的啦~~

最後我們轉了兩班車,回到Sogo又是一路走回去
因為kami一直念念不忘豆漿,所以我們回去前又買了吃的
>>其實手上就已經一包阿芳同學大力推薦的將軍滷味了
回飯店就開始很放肆又繼續吃喝看電視,沒有想到還看到Hero的SP

第一天就結束了
ps:我們住的地方隔音很..........糟
      所以我沒睡好(哭)




貼一下那天吃的~ 潭子臭豆腐 
下面這張是麻辣鴨血臭豆腐 ~  豆腐和鴨血的味道都很入味,吃完我在唉說好想再放一把冬粉唷...(喂)


這是炸的臭豆腐~叫一口酥,如果兩者比起來,
我是較愛上面那個,但是辣湯跟一口酥兩個配起來也好好吃~~



一堆朋友都說一定要吃的小丸子!!!!XD
人排很長~~~
丸子看起來是比台北的size大很多,章魚也很大塊一點(毆)



現做的小丸子真的太太燙了!!!!!!!!!!!!!!!!!!!
但我還是很北七一口就放在嘴巴裡(毆)
熱氣和哇沙米的嗆味同時在你的嘴裡融合真的很可怕
害我一直咳,還好手中的逢甲四合一飲料救了我~(毆)

 


這是 Kami叫我拍的~(爆)
一包10元,種類很多,好便宜!!!!!!!!!!!!!(大叫)


將軍滷味跟清心忘了拍~~哈哈哈
很好吃又很好喝!!!!!!!!!!!!!!!!!!!!!!!!喔耶

然後回飯店前kami買的豆漿不好喝,還好沒有瘋到真的扛一瓶家庭號的回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