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休息之餘,去逛了wispa大大的blog
http://blog.pixnet.net/wispa/post/10717468
看到她寫了"電影情人夢"的觀後感
我突然好慶幸自己沒去電影院看
>>因為我一定會大哭啊~~~~~(泣)

雖然已經是不大也不小的年紀了
可是其實純愛電影人人都愛看
就算是老梗,我也會看下去,
除非內容毫無重點...

其實前陣子在blog也放了電影情人夢的宣傳廣告
看了劇情,多少有一點小難過
雖然人生不一定所有的事情都是百分百的完美
但是看到Bad Ending還是很感嘆

電影情人夢的故事令我想到"現在只想愛你"
雖然兩位女主角的個性完全不同
但是他們選擇默默地支持男主角,
有時候看著他們如此單純的認真
就會被感染那樣子的心情

其實突然一陣~有所感觸
當你看著你所喜歡的人,他的眼裡只凝視著別人
那是一種比一把刀插在心臟上更強烈的劇痛
看完wispa大大的文後
眼角多了淚水,放心只有一點點....(毆)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會知道所有的真相呢?
突然想起"現在只想愛你"女主角靜流對誠說的話
"在親吻的那一瞬間,你是否喜歡上了我~?"
單戀很快樂但也很殘忍~~唉唉唉

我很喜歡"現在只想愛你"的最後那一段
但是也是那一段哭很大....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看電影)
在最後靜流的攝影展,可以看得出來她的認真執著,還有對誠的心情


本來還想看一下電影情人夢的
這樣子看來,我肯定會鬧水災
壞結局就算了,幹嘛連女主角都賜死啦(哭鬧)


PS:我只是有突然有所感...我沒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