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手痛死了=_=
原因並無其它,肯定又絕對是揮螢光棒太用力了(爆)
但是...但是為何我連肚皮都好痛啊~~~~
因為週六週日連兩天都在狂笑,尤其是週日早上
笑到太over了,現在連深呼吸都覺得肚皮那裡好痛啊Q_Q
這就叫做"自作自受"!? (摩亞語氣)


事實上,上週六歡樂之餘
還有一個很鳥事的事情~

就是...我老爹-花爸的愛車被偷走了!!!!!

>>放心,是兩輪的機車(汗)

但是不管是什麼車,只要是被偷走就很幹啊(怒)
而且被偷走的前一天,花爸才把車子牽去車行好好整理
我只說,這個該死的小偷真的很會抓時機啊~ 

我家大哥為了安慰花爸的心情,硬是把花爸帶出去吃飯
(雖然那一天本來就要一塊外食了)
機車被偷的老爸心情欠佳,想窩在家....
最後還是大哥夠份量,花爸就出門了

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花爸如此生氣,不,我覺得是根本火山快爆了吧
如果花爸看到小偷,肯定是抓起來先痛扁一頓,再丟在地上狂踹的那種程度
>>總之,殺氣很重............(汗)
為了安慰老爸,最後我們一塊選了老爸最愛的日本料理
還叫了老爸最愛的清酒...
平時老爸可以來個五瓶清酒,結果那一天氣到只喝一瓶不到
(我和我大哥都有喝一點)
而且我還頭一次看到花爸的眼角有一點濕濕~>__<
>>你阿x的哩(火大),可惡的死小偷!!!!!!!!居然讓我爸這麼難過,好生氣啊~~~



就這樣子,這幾天車子仍然沒有好消息
也報警了~
唉, 世風日下.......為什麼小偷要去偷一台已經十多年的二手車=_=
(再轉賣也是第三手啦)
我只能說,如果有一本DeathNote,把那個死小偷寫在上面

但小良同學告訴我~
可是你不知道小偷的名字要怎麼寫,
還要跟路克交換一半壽命來取得死神之眼
划不來啊~~



唉唉~~
突然很感概,民生經濟不好
相對的治安就變不好...因為偷搶拐騙的事件整個變多了
大家都想過不用牽掛日子,但是因為社會現象真的很糟
這叫人民如何安心
雖然一直很不喜歡在blog上說與"政治經濟"有關的話題
但是,忍不住想說...
大官們,你們開大車叫人民換小車.吃大魚大肉叫我們去找一把5元青菜.不知民生行情的你們
你們可知道我們一般人家
要為了一台不見的機車要如此心煩
只因為社會愈來愈糟,時機愈來愈差,然後犯罪人增加了||||
所以我們小市民就要一天到晚擔心受怕..
一個字..."悲"
實在太悲了....


不過因為花爸工作的關係,還是需要用到機車
結果,只好又破錢消費買一台(汗)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