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NEWS控不知不覺快一個月了耶~(羞)
事實上一點都沒有冷靜一下來過~~~容我說一句, J家真是個無底洞................(哭)
Ryo醬真的好可愛啊~~~ (尖叫)
>> 沒錯,隨著Weeeek要發片了....就有一堆節目就會有他們,然後就.........截圖(爆)



Masu啊~~大家都知道你愛吃包子啦,.....好可愛的增田包子...我要買!!我要買
>>這是他們上Utaban



基本上,weeeek 實在是好歡樂的一首歌~~~
還會不時圍著圈圈這樣子跳舞....XD
看看我家的Ryo醬, 真是輕舞飛揚啊~~~(大笑)





但是我更在意的,是下面這張!!!!!!!!!!!!!!!!!!!!



真是太太太奇妙的畫面感覺啦~(笑趴了)

西給和Masu,你們兩個很搞笑耶.......................
Ryo和小山媽媽你們這是..............(驚)
Ryo你真的很愛抓頭耶....(可是人帥又可愛,抓頭是可以原諒的,而且又有"笑果")




上次看關8的PV,你也有一張抓頭的~



你真的抓上癮了!!!!!!!!!!!!!!!!!!!!!!!!! (大笑)



同樣的組合,再度在MS又上演一次~噗


不要這樣子對我啊~~我笑點很低啦!!! (狂笑)



下圖意外發現!!!! (大驚)

Ryo....你搞錯對象了!!!!!!!
就算要CHU,也是去CHU  小手啦~~~~ (毆飛)


>>不好意思,其實我有萌亮X手............(你夠了)


私心貼一下~~XD


啊!!!!!!!!!!!!!!!!!!!!!!!
看完演唱會後,我就完全中毒了~~(軟)
Ryo,你真的太帥太可愛了... 你還可以再三八一點XD


最近要抓的檔好多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