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一開始,
就趕工趕到想打人
前幾天一度心情不是頗好,blog文發了一篇沒有重點內容
我不是個藝術家,
但是有時候也像藝術家一樣,需要靈感來激發動力
忙完之後,躺在床上那種感覺更不同
最近雖然不拉紅色警戒了....不過休息後,還是繼續加油
>>至少可以開始追on檔的日劇,感動~嗚

天氣真的變了,朋友跟我說我的日子來了(笑)
是沒錯啦,我是愈冷就愈High的人(被打)
只是,還是有被"解high"的事
接下來又有好朋友再兩週啟程到國外工作至少一年多,難免感傷~唉
長大了,大家各奔東西,但是以為會是司空見慣
可是我淚點很低,不知怎麼我覺得很不捨...
又一個好友離開家鄉,麻辣鍋的好腳又少一位,KTV的好腳又少一位
出去玩樂可以拍照時一塊裝白痴的好友又少一位~~ 嗚嗚嗚
人家不捨啦~~~ 總之,希望我的這位好友能夠一切平安順利
然後也可以遇到一個Mr. Right (這也很重要~哈)
小八卦:很謎,她明明是個美女,但是在台灣卻..,也許她有異國戀的緣份!!!(驚)

然後再來就是~
為什麼最近太多朋友都在拚28歲結婚!!!!!!(倒)
還有2位是同一天的~~(汗)
通常除了生日,過年去安太歲會去想起來我實際年齡的殘酷
參加喜宴更是殘酷~不過至少不是親戚的,朋友的就還好
親戚的因為長輩很愛問,所以我也算是長輩應答苦手型的人(哭)
不過看著朋友成家.立業.生BB,會覺得自己怎麼沒有長大..哈哈哈
但看到BB真的會激發母性啊~~~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但再大一點就惡魔了(被打)



很久也沒有聊到家裡的四隻小孩了~
經過太多的證明,結論還是"天使與惡魔"共存體~噗
再大一點,

應該是把多年的珍藏-


小時候光溜溜的裸照給他看,他會臉紅又彆扭的模樣了吧(狂笑)


>>我這個阿姨真的很機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