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要謝謝所有熱情支持本活動的朋友們
雖然..雖然...結果....嗯...這個嘛...^^"
結果如下~~總計有603票
YES,我要加入:585票
嗯..考慮一下:10票
NO,我放棄:8票

 

不過,很感謝能夠集結大家的力量

看到許許多多的朋友們

在自家的網站或blog協助推廣此活動

還有幫忙貼在論壇及家族的

還有幫忙報馬仔的朋友們,

還有好多好多~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謝~~~沒辦法跟大家一個一個說聲感謝

但很感動!很感動~(拭淚)

請以後一定也要支持咱們最可愛的小夫妻二人組-WaT
我想盼啊盼啊,也許有一天WaT也會訪台也說不定
>>誰來去告訴環x唱片,重視一下WaT這塊市場好不好~(毆)

這次活動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
大家一塊分享喜歡WaT的心情,還有熱情的支持
可以跟大家一塊為WaT灑花花,真的粉開心呢~

雖然有一點老梗,貓尾巴來寫一下如何掉入WaT的世界好了
去年,也就是2006年的1月18日那一天的下午
在我的重心生活上發生了很大的一個事件
前因不多說,因為要說起來真的很長,
而這個事件頓時真的令我很無助.無力.又很xx,一方面沒有遇過
一方面真的是心情上大受影響,
總之亂七八糟,雖然想打起精神,但是面對要去處理事件~很煩又悶
還要重新開始找工作,面試狀況也不是很佳
很想讓自己笑,但是還是力不從心
當時,我最愛看的就是徹平的"鬼嫁日記"
事實上,我也先看了一次了,喜歡徹平在裡面不是主角
可是發現徹平的笑容是多麼的治癒
就是這樣子的笑容,令我感到溫暖.....
就算是心情不好,看著徹平的笑容,忍不住我也想像他如此展開笑顏(羞)
>>一開始真的是迷上小池徹平.....小瑛,我對不起你啊~~~(哭)
剛好緯x日本台又播極2,廣告的時候又是強打WaT歌曲
就這樣子開始了我對WaT的認識XD
有時候聽著他們的歌曲,就像充好電,打了強心劑,可以迎向任何的挑戰
很妙吧~ 我以前就算再怎麼迷J家的V6,也很少有這樣子的感覺
就開始WaT中毒的日子了,不管是正常向,還是BL方面(喂)~~哈哈哈


對於喜歡的外國藝人能夠來自己的國家訪問.宣傳.開演唱會是一種機率很低的事情
雖然也是一種奢侈夢想,
只是看著今年實在很多藝人來台當然也會好希望咱們的WaT來台,就算只有短暫的幾小時訪問也好
所以和同好bally大大一塊有了這麼瘋狂的想法
那天晚上,我們已經完全開始想到也要怎麼發連署書的相關問題了~哈
不過,真的很Sorry,
我們的目標沒有達成.....
雖然還是有一點失落,但沒有後悔過有這麼瘋狂的事情
謝謝大家支持這個活動.....
當然..,
以為我就這麼放棄了!!!!?



真的以為我就這麼放棄了嗎???



國父革命這麼多次才成功,一次就放棄,怎麼可以!!!


所以近期內,我們即將會不一樣的捲土重來
但因為需要一點時間來策劃及討論
到時候有眉目及消息,會來告訴大家的~~~



再度感謝各位~~~~


很快,我們就會再東山再起!!!!!!!!!!(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