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都知道KIDS的預告片已經出來了
我沒看過原著......但是看到後面
看來又是個壞結局!!!!! ~ 還是我家的徹平弟弟 (哭)
是真的嗎!!? KIDS的結局.....不是徹平和千秋王子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嗎!!!! (毆飛)
>> KIDS 的預告怎麼看都是十足 "姦"情不移的BL啊~~~~




因為是截圖(喂), 所以不清楚請見諒,然後要低調(?)






>> 其實我很喜歡徹平走這樣子的風格, 側臉大好!!! 
>>好想把他帶回家......弟弟,你迷路了嗎? 要不要來姐姐家玩~~~ 嘿嘿嘿~(奸笑)






>> 這真的是千秋王子嗎!!!!!!!!!!!!!! 這真的是千秋王子嗎!!!!!!!!!!!!!!  (驚)


>> 請對我家的小白兔溫柔一點,可以嗎 ? (被打)





>> 小白兔, 你會如此看著千秋王子!? 不要忘了,你最近才剛新婚啊~~~~ 





千秋王子: 其實,你的心意我都知道, 嫁給我吧!!!  (大錯)

小白兔: 可是你都對我好冷淡~~~




其實小白兔的後面, 一直有著千秋王子默默地看著,守候著!!!!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徹平的笑容閃到~~~~



再來一張~~~


啊!!!!! 媽啊~~~ 你真的可以再閃瞎我沒關係~~~ 愛死這個笑容了 (暈)






>> 這是徹平版的鬼太郎吧~~  可愛爆了啦~~~~ (又暈)




看一下下面這張像什麼!!!!
像不像千秋王子握著小白兔的手,陪著小白兔在產房生產~~~ (毆)


如此精彩的BL大戲,怎麼可以錯過~~~~!!!!!!!!!!!!!!!!!!!!!


只是~居然要明年2月才在日本上映!!!!!!!!!!!
台灣肯定又要龜了~~(哭)
我的鬼太郎呢~ 台灣你到底上不上啦~~ (火大)


我想看一下到底是誰讓我家的小白兔........(消音)




好啦~ 我真的是來亂的~~~ 
沒辦法嘛, 誰叫預告的圖很..........
一時手就不自覺地~~~ (毆)




附上一張看到的宣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