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爆痛的...=_= ,大概是又在抗議睡不夠多了(倒)
晚上跟花爸.花媽出門外食去,也沒多遠,就走路大概十分鐘到的地方
結果吃完出來,沾了一身的煙味(很濃)
噁心的感覺揮之不去,最後,我剛忍不住去吐了......Orz
今日打完blog,就先休息去了....

不過因為這兩天有事發生
忍不住摸上來說
先說北七的好了,


最近電視台在演"我的人生路"
是有關"自閉症"為主題的故事
因為緯x的廣告打很兇,
每次都是看到草先生受到驚嚇而大叫的那一幕
剛好,週四這天是這部戲的首播日,
我家大哥-南海口香糖(好久沒登場了耶)教課關係,所以週四都會回社子住
所以大概他晚上九點多回來,都會跟他聊一下
好巧不巧,我剛好打開了電話,在看這部戲
一開始我大哥就先問我,


哥: "你有沒有自閉症"
我: "沒有啊!!我只是宅好嗎~Orz"


後來,我就一直跟我哥說我覺得草先生真的演的很傳神(拇指)
就剛好播到了我說的受到驚嚇那一幕
然後,我大哥居然說....那樣子,我也會演啊!!!!!!!

還真的給我演了一小段(爆笑)

哥:怎麼樣,演的如何?
我:哥,你那樣子不像自閉症,倒是比較像..........
哥:像什麼?
我:...........喜憨兒!!!!!!!!! (毆飛)
哥:.....@#!$#$!@^

ps:先聲明,我沒有歧視上述兩種症狀的人,謝謝!!


拷,當時我多想把我哥的baka樣子錄下來!!(毆)
真的太太太北七了,
所以我說,哥哥啊,你只能進吉本興業,你沒辦法進傑尼斯好嗎~
何況,你也超齡了(被打),要後空翻大概也翻不動吧(笑奔)
天生的諧星,就是要進吉本啦~~~~
>>我們兄妹常常這麼耍北七....請勿見怪(笑)


第二件事情,是令我火大的
假日這兩天剛好正逢我家附近的廟宇六十週年慶
主辦單位借了我們家附近的堤防有一些表演活動-明華園歌仔戲
我也沒有去看,但是去堤防附近那裡拜拜時
遇到一個機車醉漢
一開始在點香的時候,因為有一.兩支沒點著,所以我就又點了一次
他就看了很久,不知道嘴巴在唸什麼..我沒仔細在聽
點完我就去拜拜了,
正當我要插香的時候...他就突然很大聲說.....

"一定要用左手插香"


我轉過去一看,我確定他是在跟我講話,
而我剛好也是用右手拿著香要插到香爐裡去
後來這個人,又再跟我說了一遍" 一定要用左手插香,不然很沒禮貌"
當時,我娘也在場.....


因為莫名奇妙被唸了兩次,我就一陣無名火上來
只好反擊了
貓:你管我一個,你可以管全社子的民眾用那隻手插香嗎!!!(怒)
因為當時很氣...話就衝口而出了
後來,那個白目大概也沒有想到我這麼兇(毆)
就沒理我了....~噗
後來我把這事跟msn上的一個朋友在聊
我朋友就說....
你以為你在演功夫嗎!!!?XD ~噗
這時候才突然想起來功夫名言

"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後來害我突然想接"中國不能亡"啊~~(大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拜拜這事
且不論到底要用那隻手插,但誠心是比較重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