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比較忙~
當然還是會摸上來呼吸一下
小小唸一下
總是在忙的時候,就會有狀況
有一天居然忙到給我停電了!!!!!!!(大叫)
不是我家停,而是要忙的那台主機所在地給我停電了!!!(哭)
忍不住去趕了一下羚羊(注意氣質啊)

拜case的關係,
一下子要熟記市場上很多電玩主機,才能做好分類及後續動作
像PS.Wii.NDS...之類的
畢竟不常打game的我,一下子真的很混亂
只是沒有想到電玩還分這麼多類就是了..繼續努力中

連署活動剩不到一週了
雖然票數離目標很...........(默)
但想想,既然都決定去做了
就要努力到底,還是謝謝各位的推廣啦XD
還是來拉票一下,
不管你是不是WaT瘋狂飯,只要你們喜歡他們也願意支持本活動
請投下寶貴的一票啊~~~~(跪拜)

提一下友人bally寫信去環●音樂的事~
因為我們前陣子聊到不知道他們在台灣的唱片銷售量到底好不好
所以就想到說不然寫信去環●音樂問看看
結果一開始,使用他們家的線上客服突然不給用....
後來根本就是.........Orz
那我們就一直在唸說怎麼辦怎麼辦???
還好最後線上客服的介面又好了
就順利發出去了...
但一天.兩天都過去了....
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回音~沒錯吧,bally大 ..

不過我是知道徹平上一本的Kiss me, Kiss me寫真集賣的還不錯啦
>>至少我訂的那家植物名書店還進了不少本,而且賣光光~(爆)
當時,我真的很開心他的銷售還不錯呢(大心)

雖然我也沒有質疑過WaT在台灣的人氣旺不旺,
畢竟他們真的很可愛,而且WaT同人也不少啊~~~
有看極2.水男孩2.鬼嫁日記.東大特訓班.醫龍~都有我家徹平弟啊(大叫)
忍不住我要來拉票一下~~
剩不到一週,快加入我們的連署行列吧~~~(大喊)

生活忙歸忙,連署活動會持續到月底~
有朋友提出覺得可以把期限延長嗎?
嗯~畢竟我們是非官方的活動,要集結力量及推廣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還是感謝大家的神聖一票,
時間還是只到月底~~~^^"

還有,看到有人在板上說不然來辦個家族或waT版主們網聚之類的
或是真的來一個台灣的WaT論壇~(目前都是看到內地的居多)
到時候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囉~^_^
>>最近至少2週內我都會很忙(淚)


快快快.幫忙催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