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乖乖來交一下這部電影的筆記
其實本來我是不想放上來
但是因為看完後,內心會有很大的感觸及盲點
but,我還是放上來了



老實說,我覺得蠻好看的
步調慢,但至於不會慢到你想打瞌睡
故事是老梗,但我覺得如果沒有湯唯
這部戲就不會成功
坐在位子上的我,
被湯唯的目光強烈地吸住
反而不是小梁和小王吸引我,很意外
我給女主角湯唯很高分,真的很高分
如果可以,我還想站起來為湯唯鼓掌
不是因為她放得開,
而且她的演技,深深地植入坐在位子上的觀眾
有很多場戲,我都被她糾心
記得有兩場是她一個人去戲院看電影都看到哭了
並不是為電影而哭
在黑暗的戲院中,她才能完全釋放自己的情緒
那才是可以令她喘口氣的地方
出了戲院,就是命運一直沒辦法自己選擇的王佳芝
出了戲院,就是要不斷壓抑情緒的麥太太

很多媒體都在炒作別的主題
雖然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也好奇小梁的...(消音)
不過,那真的只是個附加的話題
但我真的覺得,
那三場經典畫面,我覺得第三場的畫面
假的很真實,真實到很不敢相信這樣子的畫面可以播出來嗎(大驚)
我該說我是真的看得很仔細嗎?
我看到在即將褪去激情洪流的身體筋肉曲線時,
我真的覺得那好真好真....可是是真的嗎?
也不得而知啦~ 但真的是很猛的一部片


再來很多人都在說小王演的鄺裕民
老實說,他還是去唱歌好了(喂)
我不討厭他,但就一部電影來老說
他也太生硬了點吧(聽說也不是第一次演電影了)
肢體動作太僵硬了,口條真的沒有很用心
但有一幕是加分回來,就是要被處決時
看著王佳芝的眼神傳達出情緒
總算加了一點分...
但,我還是要說,小王啊...你還是去唱歌好了(逃)


小梁影帝的演技,當然不可忽視
易先生的個人很壓抑,很憋
對小梁來說,這種角色就像吃塊餅乾一樣
但最挑戰的是漸漸地為王佳芝摘下面具,
可是又發現了真相只好又戴上去
一個人坐在床上的小梁,空氣之中已經夾著感情與忠誠不能抵觸的矛盾氛圍
用如此來表現出強烈的心痛
害我又感動了
時代啊,在那個時代的特工就是要斷了兒女情,不是嗎~易先生

不得不說,李安真的很厲害
如此慢步調的戲,可以表現濃烈的想法及心情
果然很神~哈哈

但我還是很想說,
戲裡的王佳芝真的很可憐...
身為一個沒得選擇的女孩,
最後選擇忠誠自己的想法
其實,王佳芝,你真的很勇敢~

湯唯真的實在很不錯~
我愛她在裡面唱的"天涯歌女"....真好聽呢(心)
易先生在那個時候留了眼淚,也令我為他難過了
唉~人啊~人生啊~時代啊~



真的可以去看看色戒~還不錯呢

ps:色胚貓尾巴要說,小梁身材保持真好,線條真是棒啊~XD
      還有,真的可以看得小梁的....(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