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在整埋一些文件時
看了一下日期才驚到今天居然是六月份的最後一天了啊(囧)
果然忙碌的生活就會覺得時間跑的好快
嘛.....其實下個月和下下個月的行程表大概也是一個忙字吧~我想
離新客戶系統上線的日子愈來愈接近了....
快點上線我就可以暫時沒那麼忙可以專心寫文件了啦(喊)
六月份的最後一天依然也是個忙進忙出當苦力的一天(攤手)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ashi-everything.jpg 

Arashi - Everything PV (完整版)


歌詞聽一聽還是會忍不住想噴淚啊~~~
依舊還是被小潤跟小和閃到了啊!!!!!!!!!!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幾天沒更新blog
感覺又要長草了....XD"
來速記一下最近的一些事情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來去訂CD啦~~~~(轉)



嵐   All the BEST!1999ー2009 ~初回限定盤
発売日:2009/08/19   

今、最も多くの人々が待ち望んでいる嵐のベストアルバムが遂に完成。
1999年のデビュー曲「A・RA・SHI」から2009年の「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まで、
これまで嵐が発表した全てのシングルの表題曲31曲(内、アルバム初収録曲は7曲)をコンパイル。
収録曲中26曲がオリコン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で1位、4曲が2位、1曲が3位を獲得。
10年の間、嵐とファンが一体になって綴ったヒストリーを一望できる極上のグレイテストヒッツ!
さらに嵐がメンバー、仲間、そしてすべての嵐ファンへ感謝の気持ちを歌った心震える新曲
(タイトル未定)をラストトラックに収録。



資料來源:

http://www.shinseido.co.jp/cgi-bin/WebObjects/Catalog.woa/wa/detail?r=JACA-5199/201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25-00000045-spn-ent


一早就接到友人電話知道了這個好大好驚人的消息啊!!!!!!!!!!!!!!
十週年的演唱會~~~~~~~~真是太High了!!!!!
而且8/30那一場是小潤生日啊啊啊~~~~~~~~~~
bear.jpg
看到這裡我都忍不住想哭了....

總之十週年演唱會要開跑了!!!!!!!!!!!!!




5人組グループ「嵐」が24日、デビュー10周年を記念して、8月末から来年1月にかけて、
約76万人を動員する全国ツアーを行うと発表した。史上初となる東京・国立競技場3日連続公演からスタートし、
5大ドームを制覇する。また10年間に発売したシングル31曲を収録したベストアルバムの発売も決定した。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行的第二天~
因為認床的關係,所以早早就昏沈的起床了
原本以為會是壞天氣,但是沒有想到台東的天氣爆好!
而且藍天真是藍的有夠漂亮啊~
第二天的行程是請包了一個一日行的行程(導遊兼司機)
所以我們也是早點起床弄一弄就去吃早餐了
還好早餐相當的清淡,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前一晚的的味覺(可怕的宵夜)
照片 141.jpg 
吃早餐的時候,民宿老闆就帶了我們的導遊-甘姐來跟我們打招呼
結果證明就是...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很多話(喂)
一直到了我們上車後就一直和甘姐聊天
順便開始台東一日遊的導覽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 028.jpg

兩個月前就決定了台東行
其實也是因為我一直好想好想去
剛好就巧好了人和天數~
就這樣子開始著手進行找民宿.找吃的.找地圖還有訂車票(謝謝kami)
離著出發的日子愈來愈接近,整個心情就愈來愈High

台灣的東部旅遊一向是個很熱門的景點
花蓮近幾年倒是還蠻常去的
台東大概從二專畢旅後就一直沒再去過
而且台東3次去都是去海邊的景點(兩次台東海邊景點+綠島)
一直超想去關山騎腳踏車欣賞美景這次也終於成行了
如果要說可惜的,是這次我還是沒能去鹿野高台!
都已經到了鹿野鄉卻沒去真是很可惜啊~

>>一方面也下起了雨.一方面也是我們跑太多景點了..
>>但是真的又累又滿足啊~好久沒玩這麼瘋了(科科)

有遺憾就會再回去..
等等我啊~我一定會去台東玩的...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0  オルトロスの犬新聞片段!!!

裡面有很多訪談唷
亮你也太老實了 XD
而且一害羞亮就抓臉臉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啦!!

ryo-0620.jpg

瀧澤也好帥氣!!
而且在雨中的那一場戲真是好萌啊~~


聽到配樂,我就更期待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水川麻美~~~
水川麻美有爆料小亮在片場還是不怎麼說話....(科科)
>>LF是因為有瑛太主動所以小亮會多話←(又要造謠)


オルトロスの犬 -7/24 TBS 初回15分鐘擴大


人家好期待碧井老師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no0031.jpg 


親愛的小和~
26歲生日快樂!!!!!!!!!!


今天也是我親愛的同學-大陸妹生日XD~
生日快樂啊~我的好友


(文已補完了XD)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un-au.jpg 


去台東的第一天晚上就收到友人的簡訊消息是小潤的AU CM出來啦!!!!
害我好想看!!!!!!(大叫)
不管是30s或是60s的版本還是making
小潤真是太可愛了!!!!!!!!!!!
那手機功能真是一整個符合我的喜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USzNq7ABU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啦~~~XDDD
三天的行程似乎好像很長
但是又很短~玩樂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台東是個好地方,真的很值得深度去玩樂
這趟行程也有很多很可愛又趣味的事情和體驗
當然還是會扔遊記XD




今天一到工作室又是接著移機(爆)
第三次移機終於成功...
因為老大還在移機,所以上線偷偷更新一下XD

照片 211.jpg 

照片 162.jpg 

先扔個幾張照片~美麗的台東關山~
所以我的心還在關山騎腳踏車咩...............XDDDD"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1.jpg 
上次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剛好看到了男女糾察隊的SP四小時節目
真是被那個 " 50TA" 給整個刺中笑穴...
笑到我快完全崩潰了
而且隔天我還一直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弄出50TA演唱的歌曲
沒有想到真的有!!!!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4.jpg

喔耶!!!!!
真是太開心~因為亮在 24HR裡是立領制服!!!!!!!!!
噗哈哈哈哈~~(叉腰狂笑)


其實這是6/9的新聞片段
有預告一下內容....有幾幕真的好心疼啊
看起來摔很痛啊  = =
RYO寶貝...我來幫你呼呼就不痛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早又有很Bird的事情
因為我被浪費掉了1.5Hr的工時
剛真的超想摔爛手機出氣~哼
不寫一下,我真的覺得很xx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客戶那裡meeting完回來
心情其實很不錯~倒也不是就鬆懈了...
有些東西當場這樣meeting解決.巧完真的很痛快啊~~哇哈哈哈
所以也宣布了我的結案日是何時+客戶的教育訓練為期2天(爆)
>>換句話其實我也沒太多天可以摸魚..只能趕趕趕啊(茶)
等我台東玩回來,我又要繼續水深火熱了..........(遠目)
嘛...工作就是這樣子... 既然做了就是要把它順利結案~:P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進度比較沒那麼趕了(轉)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從端午連假後....
上週的六天工作天真是很操!
雖然以前的工作也是沒得週休
但是習慣週休了一陣子後,週六上班真的很累人啊(茶)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惡!!!去年是小潤,今年是小亮!!
我連續看這24 HR/SP哭兩年!!!!

錦戶亮你是要讓我買一堆面紙和抱著水桶接一公升的眼淚嗎~~~(哭奔)

不過安慰一點的是....


小亮會穿高中制服耶!!!!!!!!!!!!!(科科)


拜託是立領制服啦!!!!!!!!!!!!!(敲碗) ~這人是制服控
吼~我好想去那學校找錦戶亮...然後教他愛的真諦(你走開)
再A走他的第二顆扣子!!!!(科科)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05-00000305-sph-ent


日テレ系「24時間テレビ32 愛は地球を救う」(8月29~30日放送)のメーンパーソナリティーを務める人気グループ「NEWS」の錦戸亮(24)が、
番組内のスペシャルドラマ「にぃに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同29日夜)に主演することが5日、
分かった。脳腫瘍(しゅよう)と8年間闘い続け、23歳でこの世を去った青年役。黒木瞳(48)演じる母親に暴力もふるうなど、
死のふちに立たされた家族の壮絶なぶつかり合いを描く。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2.jpg

夏天就是熱血.流汗.棒球的季節啊!!!!!

好開心Rookies電影版八月要上映了~~~


人家要在大螢幕上看川藤教練和狗狗眼的御子柴啊~~
看來在這之前要來挖一下日劇複習一下~
緯來日本台好像也會播出日劇的樣子~~~
快點播啊啊~~~~我忍不住想熱血燃燒了啦~~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 005.jpg

哈里路亞~嗆司!!~我想回到上週三啦!!!!!!


今年最後的連假沒了QQ
這週要上六天班.............囧"
不過我的目標是上五天班,週六想請假休息啦(喂喂喂)
但是因為有個進度卡很緊.....所以一切都很難說
真的好想回到上週三的那時間....(喂)


原本計畫連假應該都宅在台北家裡,只有排一天要來去看陳奕迅演唱會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