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就...常用的...四碼
  • 請輸入密碼:

六月終於快結束了啦!!!!!!!!!(歡呼)
2008年終於即將過掉一半了(奔)
我也搞不清楚在High啥
日子都在忙碌中一天一天過掉了~^^"

 


剛剛早上姐姐的兒子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課外讀物可以借他
順便聊起來才想到....
居然要升小學四年級了(炸)
真是GOD!!!!想當初他還是小Baby時
我還一直拿著奶嘴捉弄他耶
但是!!!但是!!!
我本來以為只是要一.兩本而已
想說好吧,找找看房間有沒有適合的書
或是明天外出跟朋友吃飯再去逛逛看有沒有書買給他好了
(當作是阿姨的疼愛禮)
結果....學校的暑假作業是要20篇的閱讀報告(囧)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項而已(汗)
不過.....我剛瞄了一下才發現一件很很很很很"重要"的是事情



WINK UP.POPOLO. DUET. 


Myojo. Potato.Junon.還有一堆TV雜...


如果這個要20本的話,我是有啦(毆飛)



這應該不能拿來給小學生寫閱讀報告吧(本來就是)
當然也不用說像是漫畫書或是寫真集之類的書(被打)
有些小說跟傳記也不太適合給小學生看啊啊啊(暴走)
算了,再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書好了(奔)
>>我想不起來小學四年級時,我到底看了那些書...好像都是童話故事或鬼故事吧(喂)

被一堆Arashi佔滿滿的我...還有持續嚴重溺愛錦戶小亮的我(大笑)
這兩天去補了不少雜誌~~OH..YA!!!
最近剛好是大野哩打魔王.松潤花男.Arashi新曲及Live相關...
還有一些必買的(喂)
扛回家實在好重啊啊
可是看得真的很樂...也有害羞的>/////< ~ (哇哈哈)


一向很少買popolo的我還是被這期的Arashi巴中了(萌萌萌)
錦戶小亮一個是可愛到不行,另一個是讓我害羞到想大喊
(友人們都說明明就看了一堆裸亮還會害羞..可是..可是我真的會害羞嘛!!)


貼一張這次popolo的松潤~~~




嘎!!!!!!!!!!!!!!!!


最近日雜都是捲毛momo潤~~~



還有!!!!!!!!!!!!!!
Myojo!!!!!!! 有好多松潤啊啊啊~~~~(大叫)
打開第一頁就被電到了..那眼神真是..嗚喔喔喔喔(心)
Oricon Style也是滿滿的Arashi
這次單曲One Love也很好聽...很甜很有感覺(蹭)
大家要去買啦啦啦(封面也是我個人很愛的感覺).


是說剛和兩個朋友在聊
才發現大家昨天晚上大概六點半後差不多時間都在雜誌瘋
(我大概還在那裡停了快半小時挖書)
可是都沒看到對方是怎樣..XDD"
這實在太神奇了啦~

 

生活方面其實還蠻bird的
這週會覺得過得特別快也是因為真的處理很多令人xx的事情
有一天還整個急氣攻心,弄得自己很不舒服又很down
發洩出來就舒服了...
總之氣完過後,我不會逃避的...
該死的"奧客"們,我們來正面對決啦~哼哼哼哼
扣掉上面的東西,想抱怨的還是..."天氣太熱"
我好討厭這種像在"曬肉"的天氣啊啊啊~~
台北的大太陽真的很毒..(哭)

 

給最近不是很開心的友人
要加油唷(拍拍)
如果哭出來可以舒解自己,就哭吧
之後的休息日子...就讓自己什麼都不要想
人要追求的東西本來就很多
雖然我也無法真正地幫助你什麼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讓自己陷在那個情緒世界裡
感受無助這是在所難免..不要想太多
放慢自己的腳步..如果不愛的.不喜歡的所有一切
就自己喊Stop吧~
希望妳開心唷(抱抱)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喊)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關大人PASS來的問卷是也~☆★
剛好寫一下問卷...轉換心情....(奔)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A團休息室


A團休息室!!!!(驚)
這樣子我要去那一間呢???
潤的嗎?這個必去啊
可是我又想去看二宮和哩打~~
然後櫻相組那一間我又不想錯過......


厚!!!都去啦(被打)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醒來是松潤的休息室(奔)
松潤正在拿著手機不知在傳簡訊給誰?
是哩打嗎~~~(笑)



這樣子我一定要奔去偷看松潤打了什麼內容(大笑)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讀心術~
還是很想了解真實的他們嘛XD


不過假設是在出現在二宮的休息室的話
那直接賜給我超強的電動能力
我要跟二宮軋電動啦(笑)


其實我本來是要說透視眼(被打)
透視眼可以....看到松潤的.....嗯嗯....就....(害羞)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哩打!!跟大野哩打見面嗎!!!!!!!!!!!!
首先就介紹不錯的釣魚地點
直接約說~哩打,走,我們去釣魚~~XD
應該很快就會被信任了吧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か?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這還用問嗎!!!!!!!!!!!!!!!!!!!!



我當然要住的是松潤的房間~~~(認真)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首先一定要全部抱一輪啊!!!!!!!!!(擁抱是友好的表現,你們想去那裡了)


跟大野哩打一起畫畫或釣魚.喝點酒應該不錯
二宮的話,我真的蠻想一起軋電動..打個三天三夜決勝負~順便被二宮的眼神治癒一下(搞不好會被惡整)
櫻相組的話,我可以直接說~我能參加你們的披露宴嗎(喂喂喂)
和櫻相組一起出去玩應該會很High,那我要當你們的電燈泡XD
去動物園玩好了~啊~還有,翔少,你可以送我一張你的名作嗎~(這次換畫河馬好不好)



松潤的話就很多了!!!!!!!!!!
我要跟松潤約會!!!!!!!!!(笑奔)
還有吃松潤做的菜XDD
還有我要玩松潤的捲捲髮...(心)




還有更重要的是~可以請松潤帶我去找錦戶亮嗎(笑)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啊啊~~我不要回去!!!!!!!!!!!!!(哭)
我應該會一直哭鬧吧~~
我要留在這裡~~潤潤(抱住大腿)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接棒的五人要去的世界是?)

目前我想到三人啦~(笑)
親友們...有空再領問卷沒關係(笑)



草莓>>NEWS的休息室!!!~還是你要寫P的房間我也不介意


手越Jessica>>NEWS的休息室!!~還是你要寫在yuya的懷抱裡(笑)


Kamiko>>五月天休息室~XD (你要換寫陳阿信或是相葉雅紀的休息室也ok唷)





想寫的朋友也可以領走唷XD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篇要po的重點是在....亮和瑛太的部分啦~~哈
果然真的不是我愛說~~~~~錦戶亮.瑛太!!! 你們真是太高調了.......
總之~我看得好樂~~~(奔)

新聞網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399178.shtml



日本新生代花美男眾多,幾經被拿來互比較,每當合作碰頭時經常較勁意味濃厚,
結果往往是「不打不相識」,近來就出現多組因戲結緣的「新麻吉」。



從日劇版紅到躍上大銀幕的電影版「流星花園」,
2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試映會,松本潤、小栗旬和井上真央3位主角均出席,
松本潤突然自爆:「之前合作連續劇時,其實和小栗旬並不對盤,互看不順眼,
到流星花園時才變成好友。」意外親口印證之前合拍「極道鮮師」時的不合傳聞。


這場試映會,眾多女粉絲為爭睹「日版F4」丰采,
共計收到25萬件抽獎信函,最後僅有6千名幸運粉絲獲得入場資格。
松本潤雖然爆出曾與小栗旬不合的過往,但兩人現在麻吉關係眾所皆知。
這部「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預定8月29日在台上映。



>>重點是下面!!!!!!!!!!!!!!!!!!!!! ↓↓↓↓↓↓↓↓↓


另一對意外的新麻吉,就是剛拍完「Last Friends」的錦戶亮與瑛太
在劇中不計形象飾演暴力男的錦戶,拍攝期間一度傳出遭其他主角孤立,
他自己也坦言較不易和不熟的人打成一片,但「週刊女性」指出,
16日該劇殺青聚餐時,錦戶像變了個人,與瑛太、上野樹里、
長澤雅美等喝酒嬉鬧長達10小時,直到隔天凌晨5時才散會。


==============================================================




(我.核.爆.了!!!!)




嘎!!!!!!!!!!



就說~!!!!! 你們很高調啊啊!!!!!!!!!!!!!!!!!!!!!!!!(大叫)





啊啊~~記者我實在太愛你了~~~
我好想寫個感謝文給你唷(喂)



不過聽說~小亮那天是喝到茫了(笑)
厚!!! 有沒有故意壓倒在瑛太的身上啦~~~~~(還在說)
啊啊~~一早就被新聞閃到了



看到新聞報出來,我好感動唷(拭淚)
果然甜蜜的後抱及訪談不是一天就可以的~





快跟我說你們有沒有什麼.什麼.什麼啦~~~~~~~~~(這位太太你夠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篇都是流星花園電影版的相關新聞....


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5/4/11xki.html


曾讓F4走紅的《流星花園》,又將從原產國日本再度出擊。
《流星花園:皇冠的祕密》前日於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盛大首映會,
5位主要演員松本潤、小栗旬、井上真央、松田翔太、阿部力全員到齊,
讓現場聚集了高達6千人次的忠實觀眾。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多心情及思緒,找不到任何的形容去形容
平時嬉戲慣了..平時不正經慣了
突然要說出一些正經的事情,我好不習慣
但不習慣突然來臨之前~我卻先被自己打出來的文字
讓眼淚給淹沒了.....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突然心情一緊
捨不得朋友要結婚了
因為太close的好姐妹
所以本來是很開心地聊著
可是還是會覺得有說不上的捨不得
婚期還一陣子,我們都還來得及盡情地瘋狂
來得及再陪她一起吶喊
再給她一個告別單身的Party
想起這些年.也想起以前的校園生活
想起很多很多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不過最意外的還是沒有想到時間來得之快
快到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My Dear Friend~恭喜妳...好事定下來了~(抱)


是說~這大概是我累積的第六場的婚宴攝影了....(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徹平日劇快開始啦~~~(轉)
最近其實TV雜買的很勤........
明知道有些是小圖,
但看到小池徹平四個字忍不住都會摸一本去結帳(毆)




先貼一下上週買的TV周刊這本
雖然只有一頁.........(遠目)




老實說~ 



一直覺得最近的徹平真是被滋潤很大又很誘人

(大家看WaT Live的場刊就知道了..................)




再來就是.......有夠秒殺的~~~ ザテレビジョンHOMME vol.3 


這本我還沒有去巡視(喂)
可是真的是喜愛徹平的要必收啊啊啊~~(滾)



圖片來源:感謝友人通知...感謝論壇....




我是側顏控~~~~~~~~~~~~~~~~!!!!!


基本上徹平的指尖輕碰著嘴唇真的是我的弱點(滅)
可惡~我想摸摸徹平的唇啊啊啊(住手)






這是可愛小妖精~~ 徹平...XDD"


ザテレビジョンHOMME vol.3 這本一共有11P左右的徹平唷
真的很多實在太讚了!!!!!!!


嗚喔喔喔喔喔~~0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難得早起(喂)
等等再來看一遍聲優旅行社台灣篇的重撥吧
(JET 日本台~6/21撥出時間 早上十一點.下午3點都有唷)





昨天無意間發現了聲優旅行社台灣篇這個節目(大笑)
我當時人剛好在外面...就是瞄到電視怎麼突然出現了"神谷浩史"
整個很驚~就馬上發簡訊通知最近"浩C"溺愛又蜜月期的友人
然後看了一點點實在太好笑了....後來就快速狂奔回家查重撥時間


媽啊!!!!!!!!!!


真是太好笑了~~~~~(笑到趴桌)



可是說真的,大半夜看到浩C吃著魚翅的樣子
ohoh!!!!! 好餓啊啊啊~~~~~~




接下來讓我更爆笑的是
隔天浩C品嚐~台灣三大珍味 - 苦茶.蛇湯.臭豆腐
浩C完全很打咩啊~
看到旁邊打了一個"悶"字......我已經笑到快瘋了
不過就算是身為台灣人的我
苦茶及蛇湯我也完全打咩.....................
還有那個蛇血酒............(我也完全不行)



然後多金組的茶點!!!!!!!!!!!!!!
看起來就好讚啊啊~~~(不過也辛苦他們前一晚還在饒河街夜市跟攤販要菜)




因為他們的時間是有限制的
金組的小野阪及金田跑去101
而貧組的浩C則是去"小林髮廊"尋找101.............(笑趴)


最後洗髮的小妹妹把浩C的頭髮整個立起來那段


(那樣子是超級賽亞人啦~~~~~~~)



天啊!!!!!!!!!!!


真的會整個笑瘋啊啊!!!!!!!!!!!!!!!(笑到狂拍桌)


然後又怒K工作人員~~~~哈哈哈~好爆笑啦...(厚,浩C好可愛)



不過最後的繪圖日記真是很可愛
浩C的聲音真是好讚...........(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唷...是JET日本台XD
可惡~我好想看韓國篇啦~~~~~~(哭鬧)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剛好看了一篇跟自己算蠻有關係的新聞(笑)
是在討論MIS轉職和未來方向的

MIS人員難為!八成興起轉職念頭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cardu/20080618/index-12137595025462341003.html



MIS人員說真的....這工作就像是在抽獎
抽到爽缺還蠻涼的
抽到囧的,真的是會哭天哭地哭到沒人聽到,還是只能咬咬牙撐下去
遇到天兵user...也是很頭大
如果有一天,我的小孩來問我~媽媽,我可以去讀資訊嗎?
說真的,我大概會阻止他(毆)




每份工作都有好和不好,因為我也沒有去接觸過其它方面的工作
可是想起自己曾經當了一陣子MIS人員
的確之後再出來找工作時,就開始很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
我的第二份工作就是一份很可怕的MIS工程師
撇開程式的部分.....人家一喊電腦有問題
你就要馬上去處理~
全公司就你一個女的MIS工程師~
太重的東西要你扛
第一天上工就帶我去倉庫搬了一堆主機說要測測看
他x的還沒有推車...所以我只好一台台抱著走來走去





坐著按按電腦的修法是最爽的
有時候你還要趴在地上或跪著去修電腦或是蹲在那裡整線啊
抱著主機像在跑百米是健身(毆)
問你電腦為什麼會中毒這個也有
拿著自己家用電腦的配備表來問說...我這台到底好不好
還會有同事在對你使眼色說~ "小妹~下班後有沒有空啊~”
放心,這種搭訕法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多半下一句都是接著說 ~ "小妹,我的電腦好像壞了耶...可以幫我看看嗎?"
修老闆的電腦也很有壓力~
修同事的電腦有時候是聽一下八卦倒還好
但是要我發表看法就一整個很囧
那個地方我做了三個多月...
當然閃人不是因為工作太累而是環境關係太像霹靂火劇情



記得後來在找工作時,
真的就一個很茫然..真的會不知道找什麼樣子的工作
最後還是選了跟自己過去有關的東西
不過.....人做久了當然還是有一點不知所措
今天下午事情也很囧
剛好就跟幾個朋友聊起來
我突然發現現在的工作...上司都會希望下屬是個十項全能的小叮噹
然後我還要是客戶的張老師..........(倒)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不想又當小叮噹又當張老師的........




然後另一個朋友就問我
如果要轉職的話~那我想做什麼.........



我: 如果可以,我想做錦戶太太  ..... (害羞跑走)



朋友說轉職的話想做溫茲夫人(笑)




如果有這個職缺有多好(想太多)
不過~履歷表要投去那裡呢????? (你夠了~)
我想應徵啦~~~~~~~~~~(一直哭鬧)




最近腦子都亂七八糟的東西(羞奔)
大家看看就好~~~(逃)
新聞倒是可以參考一下囉~XD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的不知道不是我中文差~還是客戶的理解力差
斗大又紅色字的兩個中文字~這麼顯眼地在那裡
告訴我~~~~~~~~

啊! 沒看清楚,Sorry


真是氣炸了!!!!!!!!!!!!!(囧)




解釋了快一個多小時
明明也蠻簡單的
為什麼總是這樣子到最後整個火大
花時間跟個腦殘人士解釋,真的會講到最後想砍人算了



"成本" 這樣子的兩個字就在 LCD螢幕中~鮮紅地在那裡
白底紅字又加粗!!!!!!!!!!!!!
看不到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啊~




況且...出包的也不是我
客戶一直跟我說怎麼辦..打錯了..



打錯是不會重打唷!!!
打錯是不會修正唷!!!
在打上成本後是不會自己再檢查一遍唷~~~~~(囧)



(但我也覺得也許是他不想改,想直接拗我改的可能性很大)



腦殘的人其實真的不少
可是看不懂國字和顏色的腦殘還是另類(囧)
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去解釋讓他懂
加上.............
這還是教第二遍了.........(默)




好討厭...
很久沒這麼氣爆了(囧)
怎麼遇上的客戶都這麼麻煩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因為跟朋友們去吃飯
所以比較晚回家.....
今天跑去吃祥發茶餐廳~果然還蠻不錯的..:p
(干炒牛河跟潮式炒蘿蔔糕粉好吃!!!)
但如果是法蘭芝多士,我還是推薦它隔壁隔壁間的香港茶餐廳
這兩家都在微風廣場市民大道那一排附近
很好找XD~是說那一排真是餐廳愈來愈多了.....(口水)
好想吃那個炭火麻辣鍋啊啊(等天涼一點再說好了)


回到士林坐要回家的公車時
可真的是坐的很可怕
一路一直在暴衝耶(囧)
又暴衝又緊急煞車的,真是很可怕
司機先生,如果你是因為肚子不舒服想拉拉....我可以接受(喂)
站著還能暈車,就知道那種感覺真是很受不了(倒)




結果...
就發生國中生想坐霸王車的事情
想偷溜下車就被司機吼住
唉~有時候,真的不是很愛批評教育
可是怎麼會有人讀書讀到坐公車不給錢的...
更妙的是他被抓包後.還一臉不知自己錯的樣子
厚!!真是有夠欠打
坐個公車十幾塊..有必要省這種小錢嗎?
太難懂了...(攤手)


回到家洗完澡出來
想說弄一弄要來睡........
結果這個時候又傳來陣陣木魚聲(囧)
又是我家三樓的!!!!!!!!
可以敲小聲點嗎...(倒)
我真的不想拿出陶笛跟木魚對軋啊!!!!!!(怒)
不過好像吹陶笛會比木魚還吵就是了(毆)
敲完木魚搞不好半夜他們又要放誦經樂了(哭)
親愛的鄰居,神明祂也是有休息時間啊啊啊~~~
總之,他們也是很難懂(倒)




愈來愈不可思議跟難懂的事可真多(苦笑)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appy Birthday ... 二ノちゃん.....!!! ^0^



雖然...最近我是被二ノちゃん的眼神巴中了很多下~
加上上次在節目上還表演魔術!!!!!  (我對魔術也有偏好~~~)
厚~可愛啦~~~(滾)




其實這天也是我的好友生日
雖然~~~她人一直在大陸
不過~~~
沒有想到她和二ノちゃん同一天生日耶~~



Dear~大陸妹同學


總之一句話,
快點給我回台灣!!!!!!!!!!!!!(喂喂喂)




開玩笑的啦~
身為近十年的友誼
當然最希望你的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的~
看到不錯的港仔,記得把回台灣讓我們來好好地....鑑定一下(笑)




等你回台灣唷~~~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好友~淑儀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傑尼斯到底是誰來開唱,答案是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嵐」!
繼2006年成功踏出日本後,「嵐」決定要二度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且這次除了10月台北之外,
緊接著11月還有上海、香港以及首爾等三個城市,
預定動員17萬3千名粉絲,將創下傑尼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紀錄。

在15日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嵐宣佈將於9月5日挑戰能容納超過7萬名觀眾的東京國立競技場,
並正式揭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序幕,他們成為繼SMAP和美夢成真後,
第三組單獨在該場地開唱的團體,
五位成員均表示能在迎接10周年到來的同時再度舉辦亞洲演唱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而本月初在名古屋演唱會彩排時不小心讓右手手指骨折的櫻井翔,
對於自己的傷勢表示已經無大礙,還讚嘆人類的復原力果然厲害,
他的發言讓粉絲的擔心一掃而空。至於接下來的發行計畫,
除了25日的新單曲「One Love」,
9月3日還會有東京巨蛋寫真集,粉絲們可得好好盤算,
否則荷包可能很難抵擋這波暴風雨的攻勢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6/35/11br6.html
 

  

出道10年的傑尼斯團體「嵐」,前天東京演唱會上,團員們模擬主題樂園的遊行,
乘坐在白馬造型的移動式舞台繞行會場,
懸吊在離地面數十公尺的熱氣球上,表演前翻後滾特技,撼動全場歌迷,
在歡樂之餘,「嵐」更驚喜宣布亞洲巡迴演唱會,
將巡迴東京、台北、首爾、上海4大城市,確定10月11、12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
預計於7月中旬售票。


更令粉絲關心的是,「嵐」成員之一的櫻井翔,本月初在名古屋演唱會彩排,
不小心弄傷右手手指,導致大拇指骨折,完全治癒需要1個月,
但目前傷勢已無大礙,還開玩笑說:「人類的復元力真的是了不起」,
他的發言讓歌迷憂慮一掃而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387416.shtml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吶喊完了Arashi要來
多少心裡會默默地期待著
雖然時間還久,但是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力量
讓我充好電...可以撐到con的來臨
總之希望澳客請閃遠點......(合掌)

 

上週突然很久沒寫生活心情文
一寫還是連兩篇(逃)
老實說我很少打電話去朋友倒垃圾
有也是只是真的一點點點(羞)
因為真的要我出聲音.說出口真是好難
寫blog唸唸唸是我的發洩方式之一
(當然真的很down,我是那種會生悶氣去睡覺的人)
最近一直都在寫灑花文(羞)
好像跟分享生活心情的文少了
突然有覺得和自家的"生活雜談"脫軌很久了..(你才知道唷)




最近在工作方面的確不是很ok
因為相繼一些事情朝著你而來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會想起去年11月到這裡...剛開始的那股心情
最近太多東西綁在手上
心情在某些部分也很累
說不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唬人的
可是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加油
雖然也是賭那一口氣
一想到放棄
就會有人像是在看你笑話就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就會想到某些人的模樣就感覺蠻xx的
心情低潮一下下
慢慢地....也會讓自己振作(我也不適合低落太久)
撐過了這段被客戶追著跑的日子
搞不好我就升級了(喂~又不是在打Online-Game)


最近又開始一整個想咬甜食了..........
有時候想到會去●福堂買個大福咬(喂喂喂)
最近也很想大口咬下冰涼涼的泡芙(口水)
還很想念我超愛的蔓越莓甜甜圈(口水一直留)
辛發亭的抹茶雪花冰啊啊啊~~(老闆我還要加五塊錢麥角)
士林夜市的無敵好吃銅鑼燒啊啊啊(我都叫它海綿寶寶,老闆我要一盒14全包走!!!)
啊,不行,再說下去只有怨念更大(囧)
...........再來找時間一一征服好了(喂)



是說,上週我買的煉乳乖乖一包放在自家零食區...
到底是被那個不長眼的幹走了(怒)
半夜想拆來吃結果找不到真的是很抓狂................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嵐が9月からアジアツアー「ARASHI AROUND ASIA 2008」を開催することが、
昨日の東京ドーム公演で発表されました。

東京・国立霞ヶ丘競技場(9/5・6)を皮切りに、台北(10/11・12)、
ソウル(11/1・2)、上海(11/15)で開催予定。
国立競技場での単独公演は、SMAP、DREAMS COME TRUEに次いで史上3組目。
中国本土での公演は、ジャニーズ初。 

また、今回の5大ドームツアーに密着した写真集「ARASHI IS ALIVE」が発売され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Amazonでの予約受付開始され次第、ブログ&メルマガでお知らせします。


http://jnews1.com/archives/51654525.html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ashi ~ Arashi~ 要來了啦!!!!!!!!!

2008年 ~ 10/11 .10/12 台北小巨蛋!!!!!!!!!!!!!




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媽啊!!!!!!!!!!!!!


我現在又開心又想爆哭啊!!!!!!!!!(大叫)


啊啊!!!!!!!!!!!!!!!!!!!!!!!!!!!!!!!!!!!!!!!!


貓尾巴暴走中!!!!!!!!!!!!!!(大叫)




潤~潤~潤!!!!!!!!!!





我要去看潤潤啦!!!!!!!!!!!!!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ay 2008年6月號 錦戶亮專訪 // Interview for Last Friends



在許多連劇中都扮演男主角的錦戶亮,
在春季日劇-Last Friends中,
詮釋家暴男友(DV男)的角色 挑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戲路。
對於高難度角色表演過程、
以及戀愛觀等等,這次錦戶全部侃侃而談!



亮:正因為是高難度的角色,我更想認真賣力地誰詮釋






暴力當然是不好的。但我覺得宗佑應該也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才會變得有暴力傾向


現在"Last Friends"正在趕拍1、2集的戲分,
目前跟女友長澤雅美還處於很甜蜜的狀態。(←其實很不想打出這一段~喂)
當然平常不會叫她雅美名字的(笑)
如果有事想要溝通,大多都以"請問一下~"做為開頭。
因為戲才剛開始拍攝而已,所以每次要共演對手戲時都會非常緊張。
拍字幕背景時,工作人員一起玩了叫做"眨眼殺手"的遊戲,
殺手要想辦法在大家都沒發現的情況下,眨眼讓人出局。
製作人知道我跟大家都不熟,所以一開始就讓我當鬼,
但因為我非常擅長這個遊戲,所以最後全部都是我贏(笑)。
總共六次的遊戲中,我就當了三次的殺手。
那天拼命地對平常不太有機會聊天的人眨著眼睛,想想還真害羞!


這次所演的角色叫宗佑,平常他是個溫柔體貼的男友,
但是他竟然會對女友施暴,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DV男。
當我答應演出這個角色時,
看到報紙標題寫著"錦戶DV男"還真的有點難過(笑)。
不過當我知道要飾演DV男後,就告訴自己要努力把角色詮釋好。
說不定曾被施暴過的人也會收看這部戲,
所以不能讓那些人覺得"演得好假、一點都不像喔!"
所以很努力的演出。



決定接下這個角色後,我就看了許多關於施暴的書籍,
也與DV受害者見面,並與製作人討論該如何演出。
暴力當然是不好的行為,但施暴者的心理應該也不好受吧?
像我演出的宗佑一角,他就是因為太愛自己的女朋友才會忍不住動手。
不論做什麼事都徒勞無功,
我想他的女友也很喜歡宗佑揍人的那一瞬間吧!
那是一種佔有慾、支配慾&性慾的表現。
由於宗佑與女友的感情太濃烈了,所以最後就由暴力成為情緒的抒發出口。
我認為施暴者並不是野獸,會發生家暴的原因也許是非常錯綜複雜的,
可能是生活環境、家庭因素等等,
都可能會讓一個性情溫和的人突然失去控制、然後動手。
很幸運地,我是在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中長大,
即使是被爸爸用手體罰也不會覺得痛。
現在回想的話則發現,父母會生氣打孩子,那全是因為愛的表現。
能在家庭呵護下長大的人,一定也能跟我一樣,成為溫柔體貼的人(笑)。



以下當然有些是玩笑話,當然暴力行為還是不對的!
不過,宗佑會變成暴力男,其中一定有原因。
但我認為其實宗佑是非常溫柔的人,所以我想好好演出這個角色,
讓觀眾更能了解宗佑的為人以及他的內心世界。
我希望男女朋友能夠一起看這齣戲,
然後大家會有同樣的體認~"絕對不能施暴!"

 




穿上自己覺得最完美的衣服女孩就很可愛


我喜歡個性溫柔的女孩,至於穿扮方面只要適合她自己就好,
並沒有特別希望女生該穿什麼衣服才行。
不過,我認為有著"今天的我好可愛"想法來打扮自己的女孩最棒的!
雖然我自己的穿扮較為隨性,不過如果有著"今天的穿扮好像很時髦"的感覺,
也許會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能夠隨時保有這種心情的女孩,
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因此跟我見面時,我希望對方能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 我隨時都想送她禮物!


戀愛時會讓人改變態度?我是個很寵愛女友的人,
無論生日、紀念日都會送禮物,
但我更希望可以隨時給喜歡的人意外的驚喜(笑)。
像現在有很多飾品或包包的造型都很可愛!
但是當我覺得"這個超可愛~"的時候,卻因為自己是男生而無法使用它。
但是我會想著"買給女朋友也許還不錯!"
以前送禮給女友,會想看到對方收到禮物時而出現的笑容(笑)。
我會如此,應該是因為受到父母影響吧?
他們每次結婚紀念日或生日時,
都會一起外出約會,即使現在還是感情很好呢。

 
 (全文完)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さよなら~美知留 ... 君に自由してあげるよ




不爭氣又是愛哭的我~還是爆哭了............
雖然已經知道文字版的L.F第十集的發展
我知道小亮還是宣告"領便當"了
但..........我還是看了很捨不得~爆哭ing
亮ちゃん~ 你真的太辛苦了(拍拍)


第十集的一開始還好瑠可逃開了宗佑大魔王的家
不然真的是...很可怕(囧)
瑠可的決定也讓自己的爸爸知道了
小武和瑠可爸爸談話那一段有點傷感但也有一點感動
老實說...如果可以我還真的希望瑠可考慮小武
唉~~~


跳了這麼多集
忍不住我還是上來寫這篇
看到宗佑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還是哭了



錦戶亮...你太過份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這一幕(下圖)

我看了有多麼痛....(哭)




宗佑最後還是大悟自己對美知留的行為還是錯了




(亮~你的背部身體線條也太讚了啦!!!~我想衝過去用力地抱住他啦!!!)





(我好想後抱住亮啦!!!!!!!!!!!)



雖然可以奪走美知留的身軀
但終其究只是一副空殼
宗佑坐在床邊問著也大叫著"別哭了"
看著美知留的面無表情
美知留的心和靈魂已經是滿滿地傷痕
看著宗佑的表情





我再也忍不住淚水了啦~~~~~(大叫)
















(錦戶先生,拜託你不要再演這種戲了...我的心情被你弄的好難過)



對於美知留和宗佑之間的糾葛
感想就是~


深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但用錯了方法...只會讓人想逃開你的愛...
愛她..就給她自由吧

 

宗佑看著照片那一段
又是種眼淚和心情的拉扯戰
很抱歉我還是又大哭了...................



身為一個亮Fans
我看到他哭...心情就是悲痛.難過和心疼
但身為觀眾
當你看到那樣子的神情
臉上的淚水













你就知道....
戲的走向絕對是會令人感到難過




上次看到亮的眼淚~是在看一公升眼淚SP
亮的淚水讓我哭到崩潰又難過
烏雲心情揮之不去


這次是~
宗佑還抱著要準備送給美知留的白紗禮服.......
然後...............嗚嗚嗚嗚~~
我好難過拉~~~~~




明明這部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啊啊!!!!!(吼)
編劇!!!!!~~~~~~嗚嗚嗚嗚
你怎麼可以讓我看到亮演出這段啦!!!!!!!!!








那位小姐不要又趁機吃我家男人的豆腐啦!!!!!(喂)




不過...私心而言


我很高興亮終於解脫了(被打)



畢竟....
PTT.BBS.blog都出現被宗佑大魔王的討伐聲
說真的...看了是真的蠻難過的
還有人說要用"錦●亮"來代替罵人的話
這身為亮Fans來說真的看了很難過



其實...亮ちゃん只是盡了力去演這個角色
入戲觀眾,我可以體會你們的心情
畢竟我也是被亮這個角色嚇了不少次(毆)
但就一個演員來說
他真是很拚命地要去詮釋好這個角色
(之後會再補上0806.RAY雜誌的錦戶亮的專訪內容)



兩個多月的拍攝..亮ちゃん.你真的好辛苦(抱抱)
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夏控.節目和工作也繼續加油唷
錦戶亮,你快點回到ジャニ勉這個節目啦~~~!!!!!!(大叫)

 

貼張這次Winkup七月號的可愛小亮來安撫一下心情好了~

 


大家快忘了那個宗佑大魔王吧~~~


三八亮才是最可愛啦~~~~


亮~~~(蹭)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難得覺得時間過得很緩慢
其實也很忙....照道理應該會忙到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但是不自覺地浮躁了起來
一直內心在喊叫著我想下班啊~~




不過其實今天一早心情被就人弄壞了一半
突然又有一種想說什麼找不到形容詞
然後摸摸鼻子就...唉~算了
雖然我還有著不服氣和xxxxx的心情
但...我卻沒辦法可以說些什麼
也許我討厭每次回應後的討厭情緒吧...
加上回應的太直接,我只是去找更多的麻煩來賽中自己

 

雖然我也不是個小孩了
但我發現在自己愈來愈沒耐心
感覺處處都有雷..一雷我就沒什麼耐心的狀況
我就會覺得是我的問題
但~我還是不想忍耐或迎合些什麼
我憋太久了..我忍太久了
不想再為了考慮別人而忘了自己的心情而屈就
畢竟....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接受和不接受些什麼吧
生活上太多太多的東西
好像都是這麼一回事~感觸很深...(嘆)

 

我希望自己和我的好友們
少遇點小白們...然後都可以順利(抱)

 

OH~還有..
家裡的花媽不要再唸我快結婚!!!!!!!!(怒)
那真的好煩好煩好煩啊啊!!!!!!!!!
同樣的東西到底要講幾次啊~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婚姻...
也沒有想過結婚........
連個影子都沒有....還一直催我快結婚
這週已經講了幾遍啊~真是很討厭
女孩子的人生一定是婚姻嗎??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啊啊啊(囧)
大叫一下...發洩連日的碎唸攻擊.....真是他x的有夠會唸
不能等真的有了對象再來唸唷~><
對一個沒對象的無辜人士狂唸真的沒意義啊啊(攤手)

 

的確是有一點Down
不過也是最近整個人工作的很累
好久好久我不曾這麼累過了
一直狂趕東西和修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負荷多少
腦子都快被操成笨蛋了
還好明天是週五....想到我就覺得爆感動的啦(哭)

 


最近也一直準備要開始唸書(不是去學校~是去買書)
上週空檔閒暇把博x來的工作相關的書逛了一輪
列了不少要修行的書籍(汗)
還想說要找一天去重慶南路的天瓏去把書單上的書去翻一下
可是....唉......
天天都累到在公車上站著都能睡
怎麼爬去書局啊啊啊~~(喊)
不管了...做完這三個案子讓我有一點體力~我要來狂K書啦!!!!

 

呼...~ 我唸了一堆(毆)
總之,我加油,大家都加油...加油!!!!(喊)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忙又累的工作日~六月份......唉
沿續著上個月未結案的鬼東西(想結但結不了,麻煩的客戶)
這個月有新的等著驗收+修改的一堆東西
腦細胞死不少~好想在家睡翻天啊啊啊(毆)
嗚嗚嗚~我要補腦啦(喊)
最近兩邊肩膀也是硬到不行~~老人了我....(倒)

 



昨天坐公車也很賽
因為回家的公車人蠻多的
沒得坐...又沒得扶(爆)
因為一開車我因為重心不穩要扶東西
於是我就右手摸到了公車上那個BeeTV的螢幕後面
結果又燙又好像有電
於是我就慘叫了一聲了(爆)
啊!!!!!!!!!!好丟臉啊啊(毆)
真的有一種被電到全身雞母皮掉滿地的感覺=.=
司機有回頭看了我一眼....(掩面)
雖然不知道那是漏電還怎麼樣
總之有電的東西還是要小心勿接近~(沒有人像你這麼笨)

 

偷偷寫一下最近聽的東西(羞)
浩c的實在太太太太讓我害羞了啦~~~~~~(大叫)
這幾天早上坐捷運都在聽讓我內心很澎湃的東西啊~~~!!!!
浩C!!浩C!浩C!浩C!浩C!浩C!!!!!!!!(喊)
神谷浩史你真是太讚了(看得懂的自然就明白了~毆)
DearGirl〜Stories〜實在太可愛太萌了好歡樂啊啊~~~
報告某灰老師,我有做功課唷(奔)


還有友人傳了手越祐也上小山廣播的那一段~~~~!!!!!
小手!!!!!!你的聲音實在太過份了啦!!!!!!!
完全就是在引誘大姐姐們吧(大叫)



松潤的JUN Style也是(大叫)
每次百事可樂廣告那個"喔~~~"
我就被巴昏頭了!!!!!!!


聲音其實也是我的一個罩門(爆)
>>說穿了其實也是個聲音控(噗)
受不了!!!受不了!!!!(大叫)
每次都會聽到好想在捷運車廂狂奔啊啊~~~



不過最近在任何方面都需要很治癒的東西
因為身心都很累...很累....(默)
有些話說了都是白說......還是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喂)
來張NINO來治癒自己..治癒其它人...

 

ps:Time控DVD..Cry for you....二宮你的chu實在太電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