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說的重點,就是一個煩字
人為什麼會煩,
思緒太多,所以煩
想的太多,所以煩
感覺敏感,所以煩
沒有靈感,所以煩
睡的不多,所以煩 (被打)
太多東西綁在身上,所以煩
想說又不知怎麼說,所以很煩
人的情緒怎麼這麼多變,真是有夠煩


忍不住,好想上來亂亂叫又亂亂寫
上面那一堆,有一半是我的心情
另一半是想到什麼,突然寫上去的
放心,我還很正常
是很想大叫,但叫不出來 (今天誤食過辣的東西,喉嚨在跟我抗議)
悶的心情有一點,
在很忙的時候,今天突然什麼都不想弄 /___\
找不到靈感衝刺,所以一陣爆悶

靈感你去那裡了,快回來唷
快快快回來唷....
靈感你跑了,我會很傷腦筋啊..Q__Q


>> 今天用腦過度,我真的開始胡言亂語了
>> 最近,白頭髮變多了(哭),連白髮我都懶得拔了
>> 這篇blog,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打什麼(毆)
>> 我只是好想碎唸唸唸唸唸唸
>> 萌物的力量很大,所以我還挺得住如此水深火熱般的生活,但少了靈感,我衝不起來啊!!!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KIDS的預告片已經出來了
我沒看過原著......但是看到後面
看來又是個壞結局!!!!! ~ 還是我家的徹平弟弟 (哭)
是真的嗎!!? KIDS的結局.....不是徹平和千秋王子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嗎!!!! (毆飛)
>> KIDS 的預告怎麼看都是十足 "姦"情不移的BL啊~~~~




因為是截圖(喂), 所以不清楚請見諒,然後要低調(?)






>> 其實我很喜歡徹平走這樣子的風格, 側臉大好!!! 
>>好想把他帶回家......弟弟,你迷路了嗎? 要不要來姐姐家玩~~~ 嘿嘿嘿~(奸笑)






>> 這真的是千秋王子嗎!!!!!!!!!!!!!! 這真的是千秋王子嗎!!!!!!!!!!!!!!  (驚)


>> 請對我家的小白兔溫柔一點,可以嗎 ? (被打)





>> 小白兔, 你會如此看著千秋王子!? 不要忘了,你最近才剛新婚啊~~~~ 





千秋王子: 其實,你的心意我都知道, 嫁給我吧!!!  (大錯)

小白兔: 可是你都對我好冷淡~~~




其實小白兔的後面, 一直有著千秋王子默默地看著,守候著!!!!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徹平的笑容閃到~~~~



再來一張~~~


啊!!!!! 媽啊~~~ 你真的可以再閃瞎我沒關係~~~ 愛死這個笑容了 (暈)






>> 這是徹平版的鬼太郎吧~~  可愛爆了啦~~~~ (又暈)




看一下下面這張像什麼!!!!
像不像千秋王子握著小白兔的手,陪著小白兔在產房生產~~~ (毆)


如此精彩的BL大戲,怎麼可以錯過~~~~!!!!!!!!!!!!!!!!!!!!!


只是~居然要明年2月才在日本上映!!!!!!!!!!!
台灣肯定又要龜了~~(哭)
我的鬼太郎呢~ 台灣你到底上不上啦~~ (火大)


我想看一下到底是誰讓我家的小白兔........(消音)




好啦~ 我真的是來亂的~~~ 
沒辦法嘛, 誰叫預告的圖很..........
一時手就不自覺地~~~ (毆)




附上一張看到的宣傳單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頭爆痛的...=_= ,大概是又在抗議睡不夠多了(倒)
晚上跟花爸.花媽出門外食去,也沒多遠,就走路大概十分鐘到的地方
結果吃完出來,沾了一身的煙味(很濃)
噁心的感覺揮之不去,最後,我剛忍不住去吐了......Orz
今日打完blog,就先休息去了....

不過因為這兩天有事發生
忍不住摸上來說
先說北七的好了,


最近電視台在演"我的人生路"
是有關"自閉症"為主題的故事
因為緯x的廣告打很兇,
每次都是看到草先生受到驚嚇而大叫的那一幕
剛好,週四這天是這部戲的首播日,
我家大哥-南海口香糖(好久沒登場了耶)教課關係,所以週四都會回社子住
所以大概他晚上九點多回來,都會跟他聊一下
好巧不巧,我剛好打開了電話,在看這部戲
一開始我大哥就先問我,


哥: "你有沒有自閉症"
我: "沒有啊!!我只是宅好嗎~Orz"


後來,我就一直跟我哥說我覺得草先生真的演的很傳神(拇指)
就剛好播到了我說的受到驚嚇那一幕
然後,我大哥居然說....那樣子,我也會演啊!!!!!!!

還真的給我演了一小段(爆笑)

哥:怎麼樣,演的如何?
我:哥,你那樣子不像自閉症,倒是比較像..........
哥:像什麼?
我:...........喜憨兒!!!!!!!!! (毆飛)
哥:.....@#!$#$!@^

ps:先聲明,我沒有歧視上述兩種症狀的人,謝謝!!


拷,當時我多想把我哥的baka樣子錄下來!!(毆)
真的太太太北七了,
所以我說,哥哥啊,你只能進吉本興業,你沒辦法進傑尼斯好嗎~
何況,你也超齡了(被打),要後空翻大概也翻不動吧(笑奔)
天生的諧星,就是要進吉本啦~~~~
>>我們兄妹常常這麼耍北七....請勿見怪(笑)


第二件事情,是令我火大的
假日這兩天剛好正逢我家附近的廟宇六十週年慶
主辦單位借了我們家附近的堤防有一些表演活動-明華園歌仔戲
我也沒有去看,但是去堤防附近那裡拜拜時
遇到一個機車醉漢
一開始在點香的時候,因為有一.兩支沒點著,所以我就又點了一次
他就看了很久,不知道嘴巴在唸什麼..我沒仔細在聽
點完我就去拜拜了,
正當我要插香的時候...他就突然很大聲說.....

"一定要用左手插香"


我轉過去一看,我確定他是在跟我講話,
而我剛好也是用右手拿著香要插到香爐裡去
後來這個人,又再跟我說了一遍" 一定要用左手插香,不然很沒禮貌"
當時,我娘也在場.....


因為莫名奇妙被唸了兩次,我就一陣無名火上來
只好反擊了
貓:你管我一個,你可以管全社子的民眾用那隻手插香嗎!!!(怒)
因為當時很氣...話就衝口而出了
後來,那個白目大概也沒有想到我這麼兇(毆)
就沒理我了....~噗
後來我把這事跟msn上的一個朋友在聊
我朋友就說....
你以為你在演功夫嗎!!!?XD ~噗
這時候才突然想起來功夫名言

"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後來害我突然想接"中國不能亡"啊~~(大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拜拜這事
且不論到底要用那隻手插,但誠心是比較重要的,不是嗎?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有些忙,
休息一下,看了一下日劇
果然選出我的前三名了(毆)

1.神探伽俐略
2.醫龍2
3.工作狂



雖然..雖然我是很想私心把醫龍2當成我的第一名
但是~~~

推理劇大好!!!!!!!!!!!!! (被打)



如果兩部比較起來,神探的故事會令人目不轉睛
而且我很喜歡主角湯川的解題~棒!!!
害我想扛原著回來k了 (有時間嗎~!?爆)
重點.....

福山雅治真的是帥.爆.了!!!!!!!!

全劇還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戴著眼鏡啊~~~
任何角度來看,果然是十足殺傷力的熟男魅力
因為故事真的很不錯,
就是要這樣子的感覺,才叫真正的月九!!(拇指)
總之,相當推薦!!!!

醫龍2..
這次的故事發展比較有明爭暗鬥
雖然我很不愛這種發展,但是因為有新的人物加入
忍不住又好奇了~
而且,還有我一直也很喜歡女演員-大塚寧寧
不知道會有什麼發展~XD
KUSO故事截圖大概要閒一點才能弄(哭)
因為通常我都是看了第一遍,第二遍重新再開始時,才會弄(毆)



工作狂~
菅野美穗所主演
看了幾集,覺得很吸引我
不管是故事上或是選角上,我覺得很不錯的陣容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裡面的速水老虎(毆),~ 是速水茂虎道啦
但是剛下午看了第三集後,
我真的覺得他演技進不少呢~
而且工作狂的故事內容,看完都會很有感覺
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像一劍刺中心裡的心情
菅野的演技,在這部裡面大發揮啊~
最後片尾的音頭,真的好可愛~~~(扭)


提一下其它的
歌姬.. 目前故事的發展,感覺不太明確
但是主題曲還不錯聽(拇指)
最近TOKIO的幾首歌,像是去年的宙船,這次的"青春"
我覺得真的很good!!
裡面的演員也好KUSO..(狂笑)
齋藤由貴扮醜演民宿老闆娘-鯖子
真的實在爆笑!!!! 而大倉忠義的角色也很微妙XD

>>這次的配對果然是 太郎x神宮寺 (上次的MyBoss是真喜x順)

再來就是很over的二十歲的戀人
看了十分鐘就被我關了(毆)
長澤妹和秋刀魚大叔故事.........Orz
我的感想就是~
我要唱"瀧翼"的一首歌來表示一下

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

ダメ!!!!!!!!!!囧



好像還有別的,
有看到覺得很nice的再來聊囉..哈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會比較忙~
當然還是會摸上來呼吸一下
小小唸一下
總是在忙的時候,就會有狀況
有一天居然忙到給我停電了!!!!!!!(大叫)
不是我家停,而是要忙的那台主機所在地給我停電了!!!(哭)
忍不住去趕了一下羚羊(注意氣質啊)

拜case的關係,
一下子要熟記市場上很多電玩主機,才能做好分類及後續動作
像PS.Wii.NDS...之類的
畢竟不常打game的我,一下子真的很混亂
只是沒有想到電玩還分這麼多類就是了..繼續努力中

連署活動剩不到一週了
雖然票數離目標很...........(默)
但想想,既然都決定去做了
就要努力到底,還是謝謝各位的推廣啦XD
還是來拉票一下,
不管你是不是WaT瘋狂飯,只要你們喜歡他們也願意支持本活動
請投下寶貴的一票啊~~~~(跪拜)

提一下友人bally寫信去環●音樂的事~
因為我們前陣子聊到不知道他們在台灣的唱片銷售量到底好不好
所以就想到說不然寫信去環●音樂問看看
結果一開始,使用他們家的線上客服突然不給用....
後來根本就是.........Orz
那我們就一直在唸說怎麼辦怎麼辦???
還好最後線上客服的介面又好了
就順利發出去了...
但一天.兩天都過去了....
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回音~沒錯吧,bally大 ..

不過我是知道徹平上一本的Kiss me, Kiss me寫真集賣的還不錯啦
>>至少我訂的那家植物名書店還進了不少本,而且賣光光~(爆)
當時,我真的很開心他的銷售還不錯呢(大心)

雖然我也沒有質疑過WaT在台灣的人氣旺不旺,
畢竟他們真的很可愛,而且WaT同人也不少啊~~~
有看極2.水男孩2.鬼嫁日記.東大特訓班.醫龍~都有我家徹平弟啊(大叫)
忍不住我要來拉票一下~~
剩不到一週,快加入我們的連署行列吧~~~(大喊)

生活忙歸忙,連署活動會持續到月底~
有朋友提出覺得可以把期限延長嗎?
嗯~畢竟我們是非官方的活動,要集結力量及推廣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還是感謝大家的神聖一票,
時間還是只到月底~~~^^"

還有,看到有人在板上說不然來辦個家族或waT版主們網聚之類的
或是真的來一個台灣的WaT論壇~(目前都是看到內地的居多)
到時候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囉~^_^
>>最近至少2週內我都會很忙(淚)


快快快.幫忙催票唷~~~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熱呼呼的...weeeek PV出來啦..



還等什麼啊~~~
總之看就對啦~~~(轉)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不多說,
這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大心)
在看完news控後,
這種殺傷力是很強地!!!(淚)








包子增田維尼熊和Ryo醬你們好可愛~~啊啊啊啊!!!!(炸)


Tegoshi好閃啊,不愧是H子XX森林的第一首選極品~~~(喂)




可是最重點是~~
西給你這身西裝............................Orz
你確定你和Tegoshi是同年嗎!!!~~~
有沒有人把帶西給去打脈衝光的(毆飛)


怎麼有人連拿個擴音器也可以這麼帥啊!!!!(笑奔)


很期待完整PV~~~

在水深火熱之中, 還是灑花物大好啊~~~

怕上面那個不能看,再補一個~^^"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Oct 23 Tue 2007 15:40
  • 密碼文章 無言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0XX00
  • 請輸入密碼:

還是乖乖來交一下這部電影的筆記
其實本來我是不想放上來
但是因為看完後,內心會有很大的感觸及盲點
but,我還是放上來了



老實說,我覺得蠻好看的
步調慢,但至於不會慢到你想打瞌睡
故事是老梗,但我覺得如果沒有湯唯
這部戲就不會成功
坐在位子上的我,
被湯唯的目光強烈地吸住
反而不是小梁和小王吸引我,很意外
我給女主角湯唯很高分,真的很高分
如果可以,我還想站起來為湯唯鼓掌
不是因為她放得開,
而且她的演技,深深地植入坐在位子上的觀眾
有很多場戲,我都被她糾心
記得有兩場是她一個人去戲院看電影都看到哭了
並不是為電影而哭
在黑暗的戲院中,她才能完全釋放自己的情緒
那才是可以令她喘口氣的地方
出了戲院,就是命運一直沒辦法自己選擇的王佳芝
出了戲院,就是要不斷壓抑情緒的麥太太

很多媒體都在炒作別的主題
雖然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也好奇小梁的...(消音)
不過,那真的只是個附加的話題
但我真的覺得,
那三場經典畫面,我覺得第三場的畫面
假的很真實,真實到很不敢相信這樣子的畫面可以播出來嗎(大驚)
我該說我是真的看得很仔細嗎?
我看到在即將褪去激情洪流的身體筋肉曲線時,
我真的覺得那好真好真....可是是真的嗎?
也不得而知啦~ 但真的是很猛的一部片


再來很多人都在說小王演的鄺裕民
老實說,他還是去唱歌好了(喂)
我不討厭他,但就一部電影來老說
他也太生硬了點吧(聽說也不是第一次演電影了)
肢體動作太僵硬了,口條真的沒有很用心
但有一幕是加分回來,就是要被處決時
看著王佳芝的眼神傳達出情緒
總算加了一點分...
但,我還是要說,小王啊...你還是去唱歌好了(逃)


小梁影帝的演技,當然不可忽視
易先生的個人很壓抑,很憋
對小梁來說,這種角色就像吃塊餅乾一樣
但最挑戰的是漸漸地為王佳芝摘下面具,
可是又發現了真相只好又戴上去
一個人坐在床上的小梁,空氣之中已經夾著感情與忠誠不能抵觸的矛盾氛圍
用如此來表現出強烈的心痛
害我又感動了
時代啊,在那個時代的特工就是要斷了兒女情,不是嗎~易先生

不得不說,李安真的很厲害
如此慢步調的戲,可以表現濃烈的想法及心情
果然很神~哈哈

但我還是很想說,
戲裡的王佳芝真的很可憐...
身為一個沒得選擇的女孩,
最後選擇忠誠自己的想法
其實,王佳芝,你真的很勇敢~

湯唯真的實在很不錯~
我愛她在裡面唱的"天涯歌女"....真好聽呢(心)
易先生在那個時候留了眼淚,也令我為他難過了
唉~人啊~人生啊~時代啊~



真的可以去看看色戒~還不錯呢

ps:色胚貓尾巴要說,小梁身材保持真好,線條真是棒啊~XD
      還有,真的可以看得小梁的....(消音)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假日沒有安排什麼任何好硬又趕場的活動
就很悠閒地輕鬆走走.夜市大進擊.在家耍宅
愈來愈不太喜歡那種趕來趕去的活動
我喜歡用這樣悠閒的心情來迎接我的休息日
有時候工作累了,不想去思考太多事情
閉上眼睛深呼吸,涼涼地風吹過
蓋上棉被....秋天是個舒眠的好季節~


連署活動持續進行中,
很多朋友幫我大力的宣傳
看了很多各方親友的浮水,
真的粉感動~謝謝各位!!!
還有十天左右~繼續努力~

這兩天晚上,飽受二位親友的NEWS洗禮(笑奔)
還講到了我最愛的"冰點"!!!!
我只要一提到冰點我就完全瘋啦~
有空再挖一下冰點來複習:p
說到News,我一定要來貼一下我的新歡(喂)

 

Ryo!!! 


鼎鼎大名的錦戶亮!!!!!(歡呼)



ps:11月份winkup, 戴眼鏡的Ryo..XD

有時候真的演唱會是一個很可怕的不確定因子
不過看完下來的滿足已不是很開心的字眼可以形容
是真的很充實~^_^

最近這個板真的是愈來愈多團體了(汗)
管它的,有花可以灑,有萌物可以萌
快樂最重要..嘻


對了,黃色眼淚完食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毆)
畢竟一開始的步調很沈悶,但漸漸地找出想要傳達的心情
即使簡單的故事,但心情可以暖暖又會令人感動
有一段Aiba在彈著吉它寫歌時,我突然一陣想哭的衝動
沒有想到Aiba演的章一真的很討喜
裡面最廢的造型- 當然是翔少啊
從頭廢到了尾,還好最後轉型去當自動門販售員
但還是很不習慣造型!!!=_=
>>被前陣子的閃閃御村造型影響了~
要提一下O醬
O醬被騙怒而折斷畫筆時,我也看得好難過啊 Q_Q
O醬演技真的很好!!! 可惜他只有舞台劇(淚)
二宮的演技當然不用說~
只是那顆頭會不會剪太短了啦Orz
還有其實出場少的可憐的潤,
不過我愛他的方言腔,真的真的有可愛到XD
其實算不上什麼精彩,可是確是能令人有所感覺的小品



もどり雨和涙の流れ星~~很好聽啊~~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抱著沒有任何的期待去看這部電影,
走出戲院是很開心又很歡樂的心情
星塵傳奇的故事真是很吸引人啊~XD


故事不多說,我只講感想
我和友人都覺得.......
它比神鬼x航3好看啊(爆)

不管是故事張力或結構來說
星塵傳奇都相當紮實
而且我很喜歡劇中的人物


實在相當有特色,而且我好愛勞伯狄尼洛在裡面的娘娘腔海盜船長!!



雖然是嚇到我了,但真的爆可愛的啦~ >/////<
我喜歡王子叫他小舞孃,哈哈哈(毆飛)

另一個則是女巫-蜜雪兒菲佛


雖然她演的大反派,可是可是真的超有味道
女巫就是有隨手一指就要有魔法出來啊!!!!!


>>我和友人都覺得神鬼裡那個章魚情人-深海女巫法力爛爆了
看這部電影,光看女巫就真的值得票價了!!
推~推~推!!!:p

主角方面,我本來就很喜歡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
記得我第一次看她演的Romemo + Juliet時

我好愛她的Juliet啊~
看完電影出來,我瘋狂地買了她一堆的電影明信片
以前還貼在書桌前(爆)
後來也陸續看了她的其它電影
再看這部星塵傳奇,還是很喜歡她
我喜歡看她的表情,雖然是明顯老了一點(毆)
可是愛上人類的星星,她的真情告白那一段我有小小地感動到

男主角....我可以跳過嗎(爆)
不過我覺得也ok啦...(敷衍)


全片的特效.及風景真的很讚很讚很讚!
去家大螢幕的戲院好好看這部電影
心情會很歡樂唷~~XD
 
>>害我想買原聲帶了...(汗)
>>裡面的王子幽魂很爆笑!!(哈)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午發生慘事一件(淚)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不折不扣的baka(倒)
處理完現場,心裡只浮現了..."唉~不能說的秘密多一件"



話說我都有中午自己帶便當的習慣
剛好昨天晚餐,有一道麻油燒酒煮雞xx的東西
啥!?有人不知道雞xx , 我本來很想裝死的
但要交代,所以要告訴大家了..
就是"雞腩佛"!!!!!!!!!!!!(掩面跑掉)

其實我不太愛這個,但也不致於討厭
但我怕人家發現我的便當裡有這個
一開始我沒把它丟到便當,但我家的花媽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大概給我加料了吧~囧"
剛中午蒸飯時,我看到差點沒昏到~~~~~~~~
可是想說不然等微波爐好了就馬上衝來拿,
應該就不會有人知道我的便當裡有xx

所以五分鐘一到
我就奔到了廚房去
但是我就聽到爆的一聲~~
想說,怪了有東西爆了嗎?
拿出來一看..........

我好想好想咆哮啊!!!!!!!!!!!!!!!



那個xx爆掉了~!!


(我媽幫我放了兩顆全爆了)
而且爆的整個微波爐裡面都是啊~~~(吐血)
說真的,爆出來就跟豆腐掉在地上差不多
可是真的很囧"
傻了30秒,當然下意識就是快點打掃現場啊...
一邊清理,一邊實在很怕有人走來看到
就快點清啊~

然後,這時候還真的有人進來叫我...(哭)
最後我只好說我便當有東西爆了,所以在清
還好沒有繼續問是什麼,不然真的很Orz
>>我不想告訴別人爆的是雞xx啊!!!!!!!!!!!!!(哭著跑掉)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秋季日劇幾乎都開播了..
目前只看了幾部,之後再來哈拉..
但我已經會追的應該有3部!!!(倒)
不管是小男生或熟男,真的是魅力無窮啊~~(奔)

咳咳,其實今天是要來說義經
事實上,義經是2005年NHK的大河劇
義經是由J家的-瀧澤秀明所飾演
老實說,我並不是Taki 的Fans
我對Taki最深刻的印象是他在魔女的條件中
初體驗是被菜菜子老師在圖書館裡.....(消音)
不過,當時的Taki真的是秀氣美型到了一個極點~
之後,看完魔女後,就很少追Taki的戲
>>其實Taki不是我的type

這次會看義經,主要對"古裝"很萌啊~~(尖叫)
>>還有可愛的神木隆之介(結果只有三集左右)
果然看了一集後,就開始被吸住了
就算出去玩樂回來,馬上鞭策我家的小電給我拖回來(喂)
昨天播出的,剛好是行冠禮,正名為"義經"
taki抬頭拿起寫著名字的紙時
我忍不住在沙發上大叫~~~~~~~~

"啊啊~~~~~~~~~~" 

有夠萌的啦!!! (但腦子裡是有夠受的啦)

>>我可以叫你義姬嗎~~~(毆飛)


不過,真的實在很俊俏
傷腦筋,我真的蠻喜歡古裝的taki啊!!!!!!

昨天幾個侍從也都現身了
最讓我想大笑的是~南原清隆(小南)演的伊勢三郎
看慣了搞笑節目的小南,突然演起古裝
真的好不適應啊!!!!!>>臉真的很喜感啊~噗

然後我發現到後面真的有腐掉的意味!!!!!(驚)

弁慶居然在吃醋!!!!!!!


弁慶居然在吃醋!!!!!!!




弁慶居然在吃醋!!!!!!!(大驚)

>>這真的是NHK製作的嗎(喂)

不過我最喜歡是每次結束在介紹"義經紀行"
很貼心,還告訴觀眾在那個站下車(拇指)

但總共有49集~~~(倒)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耐心的看完=_=|||

忘了說,雖然和taki沒什麼關係(喂)
嵐的黃色眼淚真是不錯啊~~(雖然我只看了十多分鐘)
相葉和潤真的快把我閃瞎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剛知道一件事
我覺得很好笑,
但主角各位都不認識,所以不提人名
只是,真的很好笑
關於排擠的故事
主角不是我,但真相是我剛跟人聊天聊到時
我才知道我們都誤會她了~噗


先前因為知道一些小道消息
所以這個朋友剛來報到時,我們就立即有警戒意識
畢竟那個時候真的亂到不行
而且又很八卦,不時還可以聽到咆哮聲
坐在位子的我們,只能藉由咆哮聲的大小+拍桌子的大小聲來判斷是nice day 或bad day
事實上這個朋友人很好相處,但因為我們都誤會她了
她來的時候,我們對她是淡淡之交
而且因為她的身邊有個抓耙子專門打小報告給某人
後來因為工作一直都沒有交集,所以當然也一直沒有實際認識
真的開始熟起來,大概也是這三個月的事吧
但因為我們都誤以為她是這個抓耙子的好友又相識多年
她的個性明明和抓耙子完全不同,當時我就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一個明明如此好相處,
但為什麼會跟一個抓耙子又難相處到不行的人在一塊
一切的一切,都在剛剛的聊天之中"恍然大悟"

原來她根本和她不熟,也不是我們所知道的關係啊!!


天啊~真的是天大的誤會了(倒)
好笑的是,我們誤會快一年了耶~噗
剛剛朋友苦笑著說,
天啊~原來當初大家都這麼冷淡是因為這樣子啊~

哈哈哈,沒辦法,大家其實都很八卦..........

>>因為一個小八卦就誤會了快一年耶~逃

當初的風聲是~
這個抓耙子要帶一個朋友來工作,好巧不巧是她進來了(爆)
所以順理成章被我們當成她是抓耙子的好友(毆)

流言真可怕,
八卦消息也很可怕(毆)

事情恍然大悟
突然好想學一下柯南的名言(毆)


真実はいつも一つ!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出處: 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PKID=234&Type=1

十一月份台北市立美術館的「欲望與消費─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大展,
推出日本著名模型集團「海洋堂」創立四十年來所生產的三千多件動漫模型。

活動時間: 2007/11/17~2008/2/17 
地點:台北市市立美術館

舉辦「欲望與消費-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以日本造形集團「海洋堂」40年來的發展歷程為主軸,
展出三千件大中小型模型,在回顧其歷史的同時,對現代日本御宅族文化和次文化的特質、內涵與根源,
以及模型文化與美學涉及的當代藝術、慾望與消費文化領域進行更進一步的探究。


在1980年代日本出現了所謂的「御宅族」,
是被日本戰後爆發性發展的次文化(包括電影及電視、卡通、漫畫)豢養欲望的世代」,
其搖身在今日成為文化推手,透過不斷開發、提供滿足人們慾望的內容與商品,
使得慾望與消費的構造愈發壯大!


而譽為模型界的玩家收藏等級的日本海洋堂造形集團,發跡於1964年。
1970年代首開組裝模型的風氣。1980年代起將卡通、漫畫與電影中的角色逐一立體化,
為模型製作帶來革命性的發展。1990年代後半,開拓大量生產、價格低廉的「食玩」風潮。
2003年與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村上隆合作製作之等身大人形玩偶,
被公認是「海洋堂」模型製作的極致表現。
海洋堂對造形文化不斷推出各種啟蒙活動,製作上以精緻質感著稱,不僅受到模型收藏家的推崇,40年來對於日本特有的造型文化有重要的貢獻。



2004年「海洋堂」成立四十週年,
原名「海洋堂的軌跡(The Chronicles of KAIYODO)」展自2004年起巡迴日本十一個縣市美術館。
本館為日本海外巡迴第一站,是台灣難得一見的跨領域模型藝術展覽。
透過本展展出,針對台灣目前所提出的文化創意產業遠景與政策,
比照日本的動漫與模型公仔產業的驚人產值,對於群眾次文化及當代藝術創作領域的影響力,
期能引起大眾迴響與討論。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網路上看來的~
只有記錄memo起來~
有機會再來去試看看(毆)







北台灣

一風堂-台北市朱崙街56號
卡滋-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號之1
師大平價義大利麵一百元有找-小綿羊有五隻腳
滿滿韓國料亭-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4號2樓

※旺角餐飲屋※(前寧波海鮮鍋)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6巷9號
(長榮航空對面丹堤咖啡和萊爾富中間巷子走到底左手邊的最後一間)
電話:(02)25079661




中台灣

台中科博館附近西屯路一段上的「傅胡椒餅」



東台灣

花蓮民國路上的「李記煎餃專賣店」
老連車輪餅-花蓮市區博愛街



南台灣

嘉義「郎港式鮮肉包」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變了
變成了我喜歡的感覺~忍不住我想來歡呼一下(\^0^/)
雖然生活這陣子仍是沒什麼改變,也沒有什麼成長
不過,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XD
快了,忍不住要對自己精神喊話

不過呢,今天工作的氣氛不好
早上又聽到電話有人在罵人
還是一陣囧"
這裡改變很大,但因為我不想被改變
應該說我不想認同,所以做了決定
早先這裡的混亂真的已經很扯,
只是近來二週的改變真的很芭樂
就像明明是人類,可是又要回到以前的進化去當原始人
一切一切,真的爛透了
明明是一個教育事業體系
搞得跟老鼠會一樣.....可真是濁得離譜啊
突然覺得很好笑,真的可笑至極!!

不過早上是因為同事出了狀況,某人抓狂咆哮
不是我耳力好,因為話筒傳出來的聲音也太大聲了吧(汗)
因為如此,氣氛一陣壞到了極點
坐在位子上的我,多少也被影響了
小黑從msn那頭傳來問我,
還有想要朝著什麼方向走嗎?

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頭緒去思考
只是覺得這些工作下來的心情都是疲累
人生最有幹勁的時期也過了(剛畢業找工作那時候)
當然不僅只是工作,
身邊的人際關係也變了很多
有好友,有囧友
有知心,有敷衍
有貼心,有傷心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最度爛那種只會說,但做又是另一回事的假好人(哼)
這些,都是成長的階段



上週六連趕兩場
一場是別部門的同事離職,但完全就是整個歡樂啊XD
另一場則是熊瓶大大的生日聚餐......
連兩場真的吃喝玩樂,真的有累趴
>>還有人提了瘋狂主意說要去唱歌唱通宵~
(黑仔,我真的有心動,但我從早上七點睡醒後都沒休息過.....我怕會拿著麥克風睡著啊)
但覺得也很充實~哈

心中的滿足心情,我無法言喻
也許是季節給我的好心情
也許是看到大家的笑容,也給了我有High的心情唷(大笑)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中午上youtube
就狠狠地被刺中笑穴了~~~~~~~~~~~~~
要看就要快唷...

"Arashi矇著眼睛跳A.ra.shi "!!!!!!!!!!!












笑到我的臉都變形啦!!!!!!!!!!!


松潤先生,


你真的表現太突出啦!!!(毆飛)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妄想,有腐配對,沒興趣的人,請慎入!!~







等待很久的醫龍2來囉~~ \^0^/
而且首集還是有夠給它長的(扣除廣告大概快2小時吧)~
正經的故事這裡不完全交代,
留給各位自己去看,
這裡留下的是個人KUSO版的-腐龍2 ~ 又見急診室的春天




一開頭的登場人物,當然是朝田龍太郎
地點在紐約,又帥氣地做了一場心臟移植手術
一堆老外看到下巴都要掉了 ....
但朝田龍太郎還有更重要的使命等著他啊~~~
>>要回日本看他們的愛妻們啊



從發表巴雞斯答手後,明真大學過了一年
加藤離開了,
鬼頭醫生離開了,
龍太郎去賺奶粉錢去了(毆)
醫局請了肉腳醫生後,名聲不如從前
但唯一很感動的是咱們的小白兔伊集院醫術進步不少 >>廢話生了孩子,花費大,要多做手術才可以養BB
可是過去的醫龍團隊如今人獸鳥散
二太太藤吉醫生還在福岡...Orz


但醫院的小消息很多,
還有傳說朝田似乎要回來的消息....



美紀和伊集院兩個狂奔出去




結果~






>> 天啊!!!!!!!!!!!!! 這不是上演去年我在看金曲獎的那種心情嗎~(毆飛)





>>小白兔此時心情我能體會啊~~~(拍拍)



>>水川小護士的厭惡表情真是讚啊~~(毆)

話說一場急救手術,
才是真正地為龍太郎接風啊~
>> 送來急救的受傷真的很重, 朝田龍太郎當然要很高調地出場啊~(毆)



~ 怪醫龍太郎博士登場~~~XDD"

在樓上看手術的小白兔看到老公突然現身,難免充滿錯愕~


>>為什麼不事先通知我....(小白兔內心 os)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眼神分明就是在看小白兔嘛!!!!!!!!!!!!!!!!!!!!!!!(爆)



急診室的春天~來了!!!來了啊~~ (毆)






木原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 我就知道這孩子把不到女王霧島,想對我家小白兔下手對吧~~~
告訴你, 我家小白兔上戲是龍太郎的~ 下了戲是瑛士的
閃遠點吧~ (指)




啊啊啊!!!!!!!!!!!!!!


我完全不行啦~~~~




這一幕叫我怎麼能不萌啊!!!!!!!!!!!!!!! (搖頭大叫)


會叫龍太郎完全就是老夫老妻啦~~ (我爆啦)



但是,這個龍太郎真的很糟糕
一回來就急著.......



>>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疼愛三姨太啊~龍太郎
你居然跳過了藤吉醫生, 他會哭的啊~~~~(淚)




>> 龍太郎!!!龍太郎!!! 你這麼露骨可以嗎!!!! 雖然你在紐約待了一年,行為舉止開放沒關係
好歹你也看一下樓上那一位的樣子啊!!!!


小白兔臭臉啦~~~~囧"
>> 龍太郎你真是太該打了~~ (毆)

果然,三姨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了 (你是忍者嗎!!!)~噗
太快了吧你~







你們太太太閃啦~~~
手術枱上還有病人啊!!!!! 
還是身上三處重傷啊~~~
別電來電去了,快救人啊
>>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急診室的春天啊~~~ 春天的腐花開滿滿


龍太郎做完手術後,
藤吉二太太也從福岡奔回來啦~~
>>你們都是忍者嗎~(汗), 速度也太快了吧



私心放一下(毆飛)




既然三個太太都到齊了,
這樣子的會議肯定要開一下討論啊!!!
主席: 藤吉二太太...  ~~~


一開始就相當有太太的架子啊~ 真不愧是伊集院

既然都有結果了~







啊啊啊!!!!!!!!!!!!!!!!!!!!!!!!!

第一集就一定要這麼重口味嗎!!!!!! (我閃瞎了)


果然加長版的內容加料,真不是蓋的~
龍太郎從美國回來後,真的整個好直接啊~~~ (都我在說)


本集必看的可愛伊集院!!!!!!!!!!!!! (轉)




媽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失去理智了)


我好想去狂奔操場啊~~~~ (邊跑邊尖叫)




下面這張真的好像小白兔啊~~
我想買一隻回家啦!!!

是說,真的是一路腐到尾吧~
我連看個野口老變態和龍太郎說話都.....腦袋壞



我真的好想回野口老變態~~
"龍太郎沒這麼重口味啦~~~"

>> 去了一趟泰國,野口的性向也完全變了...(汗)


本集還有一個爆點~
連前女友-霧島都回來幫忙 (驚)

可是互動也整個好萌啊~~
真不愧是腐龍2再現~噗


以上都是KUSO啦~
不過這次故事探討的層面不太一樣
但是依然是困難重重的手術啊
本集最扯的,我個人覺得是在一個早上連續3個複雜性極高的心臟手術
最後那個用電話連線來開刀的,
我覺得太太太扯啦~ 
>> 有一點太過表現龍太郎的技術
不過,還是很感動, 原本很危及的小生命再度有希望
我還是哭了~~~

但我個人認為,真的很好看,很精彩的2小時
這次在解說病徵時的說明,我也覺得做的很不錯
想都不用再想啦
必看啦!!! 醫龍2 
必看啦!!! 腐龍2 

PS:後面真的有懶得裁圖,太多了(倒)
容我偷懶一下:p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久沒有來寫電影心得了~~(毆)
其實都有去看,只是哇哈哈哈哈.....(裝呆)
可是昨天看完這部,
因為我個人相當感動...所以忍不住上來推一下



『豪門保姆日記』 -The Nanny Diaries

演    員: 史嘉蕾喬韓森.蘿拉琳妮.保羅吉馬蒂.克里斯伊凡

先來聊正經的..:p
一開始以為它只是一部搞笑片,
但一開始的第一人稱敘述就相當特別
就像我們去博物館參觀,在電影之中用了人類行為如同展出物一樣
而且當我們要開始有所作為時,突然陷入了迷思
大學剛畢業的女主角(就讀人類學系),母親要她成為一位金融分析師,
所以希望她去大公司面試,但還不知道自己方向的時候
難免有所退縮,面試失利的她,坐在公園休息,
救了一名小朋友,而意外成為保姆
>>重點是還是"豪門" (超有錢的)
開始工作後,這一切當然是不簡單,
難搞的小朋友,怪腳女主人,一天到晚假借工作但實際上為外遇的男主人
在這樣子的環境,開始令她覺得這樣子的人生答案,真的她想要的嗎?
當然,這份工作也有一些原因是她只是好奇.想要研究人類行為
最後開始順手這份工作,也有著小小的措手不及而離開工作
這部剛開始時,我很不愛那個小朋友
因為這就是傳說中的"機車小孩"啊!!!(氣)
但最後小朋友和保姆的關係變好,開始依賴撒嬌時

"媽啊!!!水汪汪無辜的大眼睛" ~ 真的好可愛唷(心)


>> 突然又令我想到瑛士小時候的樣子(笑)

最後要離開時,小朋友追著開走的車子
不斷呼喊著保姆時,我突然很心痛 ><
但最後許許多多的事情總有撥雲見霧的一天^0^
主角繼續朝著她要走的方向,
這個家庭最後在女主人的決定之下,也有新開始XD

結論: 這真的不是一部搞笑片~!!!!!! XD
>>比我想像中的有內容多了,
應該說..看完後,你會很滿足的心情,突然想著自己是否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大推!!! 大推!!! (拇指)

再來就是開花Time了~~~ (歡呼)
這部裡面,我最意外的是...
沒有想到有四超人之一的大帥哥-克里斯伊凡

啊!!!啊!!!啊!!!啊!!! (搖頭大叫)



天啊~如果我家樓上也住著這樣子的帥哥鄰居有多好啊(啪!打醒自己)
本片唯一的愛情故事也是這個鄰居帥哥與保姆之間的部分
我只能說,帥哥把妹的招術雖然很自戀,但真的很有趣.

Kamiko,他的把妹招術是你愛的那一型啦~~(毆出九重天)

來看一下照片

>>這是什麼可愛的撒嬌坐姿啊XD~~(扭)


你看你看,近距離電擊!!!!!!!!!!!!(毆)
我四肢軟掉啊~~~(倒)

呼~~不行了,真的是有夠可愛的(萌)



私心再來一張~~~~~~~~~~~~~~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