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週一公司一整天都很精采|||||
早上才宣佈有人放掉經營,
下午居然來施工我們這一個區塊的分隔牆
然後就是.......

實在有夠吵的啦!!!! o皿o

一下午都是那種尖銳的金屬切割聲
然後就是敲敲打打的施工聲
真的受不了啊!!!(怒吼)
下班時間一到,我就逃離那裡了
我真的很討厭又很怕尖銳的聲音...
而且不時還有鐵跟鋼在磨擦的噁心聲....
快給我施工完成啦!!!囧

本來是想說反正敲敲打打的聲音也無法來寫工作文件
就來po一下WaT心愛男孩(誤)的感想
結果在公司只打了一半我就完全寫不下去了(被尖銳徹底擊敗)
回家繼續完成...Q___Q

其實這片叫 My favorite girl (我心愛的女孩 <-好土唷)
但看完之後,我只會想翻成...我心愛的男孩....(笑)
不然翻成 "我所寵愛的男孩"應該也很適合WaT啦..XDD/

故事很普通....實在再普通不過了(毆)
一個在拉麵店打工的男孩喜歡上一個對於死去男友難以忘懷的女孩
另一個則是與OL交往害怕自己配不上女友的小魔術師 
在經歷酸甜苦辣的過程後,
總算是Happy Ending...

然後其實看完就真覺得...拷,真是老梗啊!!!!!囧
故事很老套,但是仍然有"腐"到...
像一開始小瑛突然變魔術給小徹看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XDD"
小瑛,這是你的搭訕手法嗎~~~?
還有........
怎麼會有人有女友不約(就算女友在考試)
兩個大男人特別跑到"新潟"去滑雪"........太可疑啦!!!!!!XDD
如果說故事走向的話,
我比較喜歡小瑛那一段
而且小瑛在表演魔術時的那一段,我覺得有難過到
(幫別人替自己的女友求愛...真的很難堪耶!!!)
至於小徹的部分,
基本上那位翔子(女主角)在抱或是牽小池時候
我是一直在叫"快給滾開!!!" XDD"

這次覺得最滿意的,大概就是WaT寫真小本....cc
攝影大哥把小瑛拍的真好..XD
特典的部分也都粉可愛..粉好笑..
WaT迷快去買唷..:p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這個不可思議讓我覺得有驚到.也有"囧"到
難道說所謂前途多變就是如此嗎?

就是.....
我老闆-洗髮精剛突然在全體同工的面前說了他決定不做了
他的不做不是說全體關閉唷(嗚..有小失望...)
而是他要退出不幹了
然後有人要接手!!!

我一聽到"接下來的部分有人接手!!!!?"
接手則是我們某分校的督導
有一種天啊,會不會來得太快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來這裡這麼久
習慣了他的出爾反爾
雖然離他說的正式轉移日還有一陣子
總覺得這件事真的很不平常~
聽到這事,還是有一種整個超不敢相信的心情
真的很難形容,不過我雖然覺得他不是個好老闆
但是覺得聽到如此心酸的話,還是有一點點地同情
的確,已是古來稀的年紀了....是該退下來好好地休息
剛老闆還突然來微笑說謝謝我們....
唉....真是微妙的心情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很難說
萬一他又反悔了,我其實也真的不意外(毆)
如果說,我真的覺得很驚的,
就是這件事宣布的太快了!!
比我預期地的快了很多

看來剩2週的3月份
公司也許還會更混亂@_@
天氣多變化,
原來事事也多變化啊~
我呢,我還是以不變應萬變
我還是有我自己的步調在慢慢行進^^"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