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週六下班,馬子哥突然臨時說要回台北
跟老哥講完電話,東西收一收想說來悠閒地回家......
但是誰知道會發生了真的很令人想不到的狀況

車子下了文昌橋後,
就直行中正路........
這個時候我到後方有一台車正放著很大聲的"電.子.搖.頭.樂"

當綠燈一亮,我都會習慣地禮讓這種車子
因為通常放這種電子搖頭樂的"運將"又不關車窗的一定很可怕
車速很快.而且應該是我惹不起的....(毆)
所以,一換燈正如我所料
這車子很快......而且更意外的是.....
居然是一台載著一堆"蔬菜"的貨車啊~~~~~~

車子一經過我的旁邊

除了聽到"運將"也唱著"電子搖頭樂"的歌聲

空氣中還夾雜著很"微妙"的菜味 =_=|||

車子整體的清潔狀況也不太佳
我心想,拜託.....快離我遠一點吧~~~~~~~

誰知道再度停下來的時候,
這台車子又在我旁邊了!!!!!!!!!!!!!(倒)
離它愈近真的那股味實在很想吐
就算戴了口罩也沒辦法隔離(泣)
我開始懷疑..這台車子應該只是單純地把爛掉的菜載到垃圾場處理掉
然後....
這車依然在換燈後跑很快.....
快到....
有些零落的菜開始慢慢地飛出來都不知道
在車多的地方有異物飛出來是很可怕的~!!!!囧

結果....我的安全帽卡中~~~~"高麗菜"葉乙片

這個時候,我就整個火大了!!!!!!
但是人家開的是四輪車,只有兩輪的小藍那追的上去啊~~~

雖然心裡"幹"翻了.
但是想想還好不是很大一片...
一路撐到了社子 (因為突然都沒紅燈)
就扔了那一片討人厭的高麗菜葉~~~

(果然是要爛掉的味道~~~~馬的,真噁!!!!!>___<)

然後,剛突然想....
遇上這種"芭樂事"的機率很低耶!!!!!!!!!!!!!!!!(大叫)
(剛突然想了一下機率問題~~~~)

別的事不旺,
這種怪事偏偏特別有緣 ="=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新聞.報紙.媒體都是"微笑天使"離去的事情
因為來的很突然,
除了可惜...就是悲傷
不過,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沒有預警地發生
如果,我們都能預測,
何來意外?何來災難?
我蠻心疼她的父母....
畢竟,
真的這樣子意外,
實在太太太殘忍了......
天使...
希望一路好走....
想想,真的是個很令人鼻酸的新聞...

事事皆非能順自己的意
意外來時,只有面對
人不只有這種令人心痛的意外
我想,只要沒有預料到的....都是啊~
有時想想,
20年後我到底會在那裡....
20年後到底會有多少改變呢......
現在,真的每一天能平淡.自然就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最近也聽了不少突發的事情
我也不太會說太多的安慰的話
我只能說..."加油"~

老天真的很會出題目來考驗人類........
這就是我的感想..~~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週日早上看了"流星花園2"的劇情
再度忍不住掉了眼淚 
雖然我對小栗旬一點愛都沒有(?)
但是,往往演的角色若有合我胃口
我就會被擊中!!!!!
剛好,花澤類就是這樣子的角色
雖說真人版的日劇和漫畫原著有著差異,
不過看到花澤類在醫院守護著因過度疲勞昏到的杉菜
手緊緊地握住杉菜那一幕,我實在再也受不了啦!!!!!!! (面紙預備~)
更完蛋的是,
小潤潤在外面看到花澤在病房陪著杉菜那一幕受傷的心情
姐姐我看的好難過啊~~(狂抽面紙)
不過,第四集的後面小潤要急起直追.....
每次老是在重要的發展就給我停下來...
又要苦等一週了~
是我是錯覺嗎?
為什麼我覺得小潤....頭又變大了(毆)

秘密花園終於劇情有高點了!!!!
先前第二集看的我很想打人
因為有拖戲的嫌疑............
雖說這部真的沒什麼知名的演員來撐場面
不過,我覺得有幾位還不錯,
但是看完第二集我本來有打算不追了...
可是人就是手賤,還是會忍不住再試看看
結果第三集終於有重大發展了......(轉)
要潤先生~你就要發揮牛郎精神才有價值啊(喂)
不過,有一點意外的是.....
女主角和害羞內向的大哥好像也起了一點點火花 =_=

然後再來就是~~~~ "敬啟!父親大人"
二宮....我真的覺得他在裡面很可愛..XDD
而且這部戲有好多小喵喵啊~~~(轉)
看著橫山裕同學耍白痴也有笑點..
不過,我蠻喜歡這部的片尾曲...

涼子大姐的是一集比一集還精采
我有考慮這部之後要收DVD起來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加藤愛" ><
不過看在涼子大姐和小U同學的份上,會考慮一下吧

昨天因為睡太多了,
今天很早就起來
剛好邊準備就邊開了"死亡拼圖"來看
死亡拼圖剛好是"小柳" (先前演過網王舞台劇的龍馬)主演的
劇情其實有一點像"大逃殺"
只是沒有佷"見紅"
感想居然是...................一片空!!!!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不太明白在演什麼
再觀察吧~~~

最近沒在關心"卡通",真是罪過啊~~~(毆)
不過我想去看"鳴人"..........
看預告似乎還不錯呢.............(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週日阿姐約我來到"味味亭"飽餐一頓,
阿姐,謝謝你的招待~~~(轉)

老實說,我覺得味味亭~~~~~~很.好.吃
味味亭的主食就是"廣島燒"  
恰好,在下我對廣島燒有相當強烈的熱愛~~~(大叫)
這次我忘了拿相機去拍..
不然真的很想拍下來
一直到回家,我真的對味味亭的廣島燒還不斷地想念著
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
"它太遠了!!!!"
昨天點了兩份廣島燒~"泡菜"跟"起司"口味的
泡菜味的口感相當讚~~(拇指)
雖然是辣了一點,不過原來配上中華麵的味道可以讚~~~
有一種超滿足的感覺~~~XDD
其實起司的也很好吃~~~而且還會灑上起司粉來誘發廣島燒本身的好味道
配上內饀的玉米,你會有一種"玉米果然是起司的好朋友"~~~~~(轉)
有機會若再去,
真的想再試試它們家其它口味 (咖哩是我下次的進攻對象...XDD)
好吃的味味亭~~~~大推
PS:後來查了網路才知道,這家燒酌種類很多!!!!!! 我愛燒酌啊~~~~~
      看得我心好癢~~~~~~~~~~~(<-酒鬼一枚)

假日還不懶,
不過我好像有一點點感冒了...
今天去上班就開始頭痛.頭昏..整個人都不舒服
下午就請了半天假回家休息
結果,一看到房間的枕頭和被子都不見了..囧
才知道老媽把它拿去曬了
最後只好.......
先睡別的房間...可是我會認床啊~~~~我一直滾來滾去睡不著啊(大叫)
結果反而沒睡好(泣)
看來晚上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我要我的被子跟枕頭啦....(淚奔)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過年期間有三天我要前往宜蘭,
而且也沒有好心男人會心甘情願地載我們三個同伴去....
所以我們決定....搭"火車"去

記得多年以前,我也是有一次過年期間去花蓮的小妮家玩三天
然後因為火車票要先訂好
一早五點多快六點就開始電話預備好
因為語音訂票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結果,我和小妮一直狂打...(因為剛好那次外宿,只好用手機)
小妮很Lucky一直很順利
(她是中華電信.當時我是台灣大哥大)
我一直狂打412-6666,真是聽到那種語音聽到要抓狂了!!!! 
現.在.線.路.忙.線.中
真是一直很芭樂的煩躁感

這次要訂票心想,
我用市話打,不會這麼背吧....
結果...結果.....
我一連聽了好久的...."忙線中"
真的快快快殺人了...
這麼冷...又這麼早起床....(抖抖抖).....
好歹也讓我聽聽別的嘛...(泣)
不過還好Kamiko手氣旺...
終於順利地訂到火車票 
(雖然也發生了很囧 的事....)
還好,一切順利........至少我們有位子坐
不然要一路擠火車....~ 很累 =_=
 






====== 以下又不小心跟WaT有關了...XDD (無興趣者,慎入) ===========

早起的後果,上班開始打哈欠了...
為了提神,
結果手賤又去看了很...bi..~~~~的東西
一早就這麼重口味,真是要不得啊.....(毆)



啊!!!看完我真的好想暴走啊......XDDD (真是夠了!!!!!)
謝謝 "WaT 營業二課的主人"...... 

(想知道網站的,我私下給....,因為內容太..."可愛"了.......)

   WaT果然真的是太太太......好"腐" 啊~~(笑)  

最近文章不知不覺都會有WaT
生活盡是WaT...(雖然萌的也不只他們XDD)

我乾脆部落格來改名字好了....(喂)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啊!!!!!!!!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來吼一下,

不然我不甘心啦~~~~~(喂)

真是爆可愛的AIBA.......





我想狂奔啊~~~~~~~~~~~~ (能奔去那?)

灑花ˇˇˇ!!! 灑花ˇˇˇ!!! 灑花ˇˇˇ!!! 灑花ˇˇˇ!!!

我對這種和小動物合照的"自然"沒輒啊~~~~~(吼)


貼一張翔少的..XDD



我想跟你一塊吃冰淇淋啊~~~~~翔少.....XDD

下午是顧"眼睛"時間....oh.ya~(喂)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ww.producer.or.jp/

oh..ya~~~~~~~~~~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都得獎啦~~~(轉)

他們都得了新人賞....
玉木同學啊...
你終於..終於......"紅盤"了~~(泣)

話說演"DN"的L跟綾瀨遙都....得獎了...XDXD
果然是"演技派"的~~(轉)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這個人實在很糟糕
看到能萌的就開花.....
陽明山的花季還沒盛開,
結果我就一直開花開個不停......
不要這樣子!!!我還想留點體力啊~~~(泣)

好吧,會說這個完全都還是"交響"中毒中
話說本來熄"交響花"一陣子了....(<-也才沒幾天)
結果昨天又晚上十點多自己手賤打開"交響2的動畫版"來看.....
整個就是笑到去床上打滾的模式啊XDD
畢竟"野田"濃妝那一幕..真的是經典!!!!!
不管是真人的日劇或是動畫的....
真的太太太經典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抓的字幕翻譯人員很天才(我根本懷疑那位是同人女XD)
在播出"峰"與"千秋"的那一段......
峰的內心告白讓我太太太衝擊了!!!!!!!!!!!!!!!!!!!!!!!!!!!!!!!(打)

"總是在我想要的時候上來"

還有....

"我想要強的時候,也跟著強"..........!!!!!!!!!!!!!!!!"

OH.MY.GOD............................
這種內心OS真的好....令人臉紅啊~~~~(明明只有我亂想XD)

正當我看完動畫,忍不住也去騷擾了被我踢下交響世界的阿卡XDD
阿卡也中毒很深~~她目前在進行第二輪的交響洗禮,
她身邊的同事也看起交響了...似乎也中毒很深~XDD(爽)
沒錯,這一切都是拜我所賜!!!XDD (我就是交響病毒散播者之一)
我和阿卡還聊起了目前鋼琴家教的市價....
週邊啊...等等一堆讓我們不斷中毒以及離不開交響的話題...
結果很興奮地跟她聊完交響後,
我又做了一個決定......
去看真人版的第二集交響~~~~(轉)

果然只看了千秋王子和峰兩個人...真的好棒啊~~
而且真的覺得他們選角真的選的好~(拇指)
樹里的野田真的還是好可愛啊~~~~
隨便亂叫都超可愛的!!!!!!!!

嫉妒的是...
這部女主角的福利真的很讚~~~~

可以睡在千秋王子的右大腿上!!!

天啊~~~~尤其是千秋王子那腿...真長
我愛長腿千秋~~啦啦啦

果然玉木宏的千秋王子最棒了~~~
看了主播台女王的玉木宏先生....果然感覺差很多
雖然搞笑的也是好可愛....(轉)

oh...最近看了黑木的blog (福士誠治)...
他也換新髮型了....
這一型.....嗯....我真的很呷意~~(毆)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福士誠治有演過電影版的"鄰家女孩"...XD
原來我們早就見過面了.....哇哈哈哈(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真的有冷......
不過我真的很愛冷天.....

愈冷我愈High是我的名言...XDD

若真的要挑剔缺點...
那就是....今天要上班...如果可以放假補眠有多好啊~~~
但,這只是幻想.....

最近走在路上或騎著小藍二號時
我都會一直唱著"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新專輯,支持一下正版唷!!)
事實上,我有邊騎車邊唱歌的習慣.....
當然也要有一首好歌會讓我想一直唱...XDD
然後就是....
因為我今天下班邊走去牽車時,
又開始一路唱著歌去牽車XDD
我可能是太忘我了....
結果被人惻目了...XDD
而且是剛好唱到~~~~"可是真的真的初戀了....這一種Feel"的是時候.....
那位惻目大哥有一點驚訝地樣子看著我...
害我想去告訴他....
別怕,我對你沒有Feel~~~~~(毆)
不過,我就不理他一路這樣子唱著回家~~~~
對!!
我最近真的很愛唱這首歌
只是... KTV沒得唱......好寂寞啊~~~~
我想上次跟我去看演唱會的Kamiko同學應該有看到我的狂愛程度....
這是一首可以象徵"開花"的歌啊XDD~~~~(轉)
手機鈴聲也換成這一首了...XDD
ohoh...這是一種好Feel 啊...



以下還是貓尾巴發瘋開花碎唸文~~~ (反感者勿看~~)


我想我是真的要準備開瑛士花了~~~~(打)
誰叫他演一個可愛又眼睛水汪汪的男護士啊~~~~~~~~~~~~(奔)
小池你會不會去客串....
你去客串伊集院醫生...或是病人都沒關係....
如果當病人的話,我想看.....瑛士幫你量體溫!!!!XDD  (又在亂想了)
昨晚10點還一直在跟K同學吼小池好可愛..好可愛....
我看我沒救了~~~~(攤手)
現在只要讓我瞄到小池,贈送貓尾巴粉紅小花n朵....
噗!!!有人想被灑嗎~~~~(逃)




(還蠻喜歡他們這樣子感覺....靜靜的...一切盡在不言中XDD)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an 24 Wed 2007 09:49
  • 祈禱




祈禱.....
除了鼓勵跟祈禱............
實在也蠻無奈的...

今天一個摯友進了手術房.....
事出突然,我實在很難相信....
只是,事實便是如此...由不得你不信
我不是黑傑克醫生...我治不了她的病
我只能鼓勵.祈禱..........(南無南無)
希望一切平安.及順利

加油....朋友..~~~~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今天是稍微可以閒一點了
前些日子活在更新程式的地獄中.....
真的會邊寫邊想講"羚羊"使用的心情 (毆)
這一兩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早上就一直很嗜睡+頭痛
下了班就全好了~~真是太神奇啦

最近有些心情....
朋友的等級很多
交心的幾個就夠了...(遠目)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累了,
只是一種感覺和一種想法....
每個人都有心情的起伏
生活已經很苦悶,
只有平凡及簡單的生活才能快樂啊~~

我最近就是想當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
我只想要一點點放鬆及快樂
太複雜的一切,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
同理可證,
我也很討厭複雜的工作環境

so....
複雜的一切總會過去,
人雖然給了很多的迷宮讓自己深陷或是黑暗面
但,所謂的出口及光明...
來自於自己的力量
不要心存依賴...也不要心存放棄
會想放棄就是給自己太多逃避的理由

二個字~

勇氣....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擁有勇氣~~~
有勇氣才會有力量...
才有會勇於面對自己的真實心情...

有些話盡在不言中啊~~~..........
.....突然有點正經...真不像我(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到了新聞
實在很想不顧一切地跑去認養一隻小貓貓來陪我
但是,我家大女王-花媽當然一定是不願意 /__\



事實上,我相當相當強烈地想養動物
就某些心情上來說,我需要有毛毛的動物來陪著我
(房間的假貓娃娃是不夠的...)
可是,唉.....
我真的很想養小貓或小狗啊~~~(大叫)
我不懂,為什麼養小狗小貓會產生細菌.........(花媽說的)
真是太爛的理由了!!!!!
我想抱抱動物啊~Orz

結果看到新聞....
雖然可能跟我想養動物沒關係..但也是篇正面新聞~~
嗚,我真的真的好想養唷...(淚)


=======================================
英醫學研究:飼養動物有助身體健康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二十一日專電)
想要過健康的生活?不妨試試飼養動物。根據英國皇后大學的最新研究,
飼養動物有助身體健康,狗主人的血壓與膽固醇普遍較低,養狗的好處多過養貓。

皇后大學心理學家威爾斯博士發表在英國「健康心理學期刊」的報告指出,
寵物提供的陪伴,有助主人的身體健康,其中固定蹓狗更能發揮強化健康的功效。

報告指出,狗主人不僅血壓和膽固醇較低,也較少生病或有健康問題,
更神奇的是,狗兒有助主人從心臟病等嚴重疾病中恢復,並能對癲癇症的發作發出「及早警告」。

威爾維斯博士表示,養狗為何能帶來這麼多對健康的益處,
原因並不清楚,但她推斷,壓力是造成許多疾病的主要原因,而養狗有助紓緩飼主的壓力。

另一方面,養狗能增加飼主的活動量,並促進人際關係,這些都能間接強化人的身心健康。

另一名專門研究寵物對人類健康影響的健康心理學家麥尼古拉斯醫生(Dr June McNicholas)指出,
狗主人不僅因為遛狗時有機會運動,遛狗時也為狗主人提供社交的機會。

她說,對年長者而言,在子女長大成人離去後,
寵物滿足了他們被需要的感覺,「在一些情況下,寵物所能提供的支持比人們所能做得更多」。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就那2位嘛~~~~~最近花開很兇的,注意大小寫唷
  • 請輸入密碼:


週六這天臨時被告知要參加二哥的一個交接儀式
因為二哥參加某社團十多年,
今年被任命為會長 ....
似乎好像有一個交接儀式,
所以很突然地要去參加也要去幫忙

前一天週五因為和許久沒見的灰見面太歡樂了....
回家就很High,拿出紅酒.....開始當酒鬼(毆)...
也許在不怎麼清醒的狀況之下,我就開始整理隔天要去會場的拍照器材
結果我居然很糊塗地忘了把記憶卡插到相機裡
隔天週六一早要上班,拿著相機袋就出門了
而且因為時間是大概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國軍英雄館
我就打算下了班,自己先到西門町溜溜...時間差不多了再前往
看起來是一個很完美的計畫.........

結果上班上到一半,居然想起來....
拷~~~我的記憶卡還插在讀卡機上啊!!!!(大叫)
於是開始打電話回家,發現老爸因為晚班還在補充睡眠
最熟悉我那豬窩般的房間地形的老媽居然外出洗頭了!!!囧
於是我開始有點緊張......
下午一點我就直奔公司門口又打了一次電話回家
老媽...依然還沒到...
雖然回家一下下就到了..
但是我就是覺得如何找到我就不用再跑回家一趟
最後我就是賭上只要老媽回家,我就不用再跑回社子的心態決定去陽明戲院打發時間~~
反正看完電影3點半我還有時間..^^"
結果當然看完了歡樂地"馬基卡卡"後(毆)
我就再打回去.......聽到老媽的聲音真是像是得救了的感覺!!!!
但,我錯估了....我媽只說..沒有啊...沒有啊....只有CD啊...那來藍色小盒子
最後我坐上計程車,奔回社子...
然後拿到了記憶卡後
再坐上計程車,直奔台北國軍英雄館!!!
還好..時間上來說是勉強過關 (倒)
可是坐計程車這短短時間
又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和老爸老媽他們一塊坐上車後,
本來想走捷徑,結果居然遇到大塞車!!!!!Orz
我想說那好吧,這段塞車的時間......那我來格式化一下記憶卡好了
結果一開電源...就發現LCD畫面一直出現像是有什麼磁波干擾的感覺
我想說,不然關掉後重開...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並沒有...
而且再打開時..相機還一直發出"咔拉咔拉"的聲音
當下我應該是臉綠掉了!!!!!
因為鏡頭完全沒有伸出來...最後還顯示了一個"E18"的訊息給我~~
拷...天啊,不要鬧了...等會我要拍照啊~~~!!!!(大叫)
老媽看我狀況怪怪的,我就說...我的相機.....好像..好像.............壞了
這下子我的心情當然很不好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我的相機.....而且對它也相當有感情
所以真的一時間之間,我只想著要去那裡修啊...(根本連儀式我都不想去了)
不過想想,算了........最差再買一台而已 /__\

到了會場,果然是很多人..也很忙
預計要來拍照的我...突然也很閒
然後因為還有一個小時才開始,
我就說我要去散心一下
就跑到了以前總統戲院那一棟二樓亂逛買了日劇DVD來平復心情(毆)
我再度回到會場去...
這個時候也差不多了要開始了
儀式大概快一個半小時,而且居然還要起來唱國歌~~~囧
已經好幾年沒唱國歌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中場左右,我馬子大哥也到了..還小聲又問..我怎麼沒拍照 Orz
我就一臉大便說....我相機壞了.../___\
只好換我大哥努力拍照了..
不過我依然不死心.......再度拿出相機試
電源一開~~~~~
拷!!!又好了.........
剛那是怎樣...見鬼了嗎!!!!!
真的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心情當然也好了...
也拍了一些些.....^0^

不過這次的宴席是辦在國軍英雄館,所以自然而然...menu上也要有國軍有一點點關係


很妙吧~~~
當然也引發我和我大哥在猜說這到底是那四寶...噗
結果...


真的是很謎的...軍友四寶XDD~

餐後的我們當然是最忙的...
因為現在很多掛軸.紀念品我們全部都要整理完帶回家
二哥今天實在太忙了....所以我們和二哥的同學就開始瘋狂打包+整理
這些東西居然是三台車才能裝的下啊!!!!(倒)

還好二哥的同學幾位也幫忙搬到四樓去...(來來回回好幾趟,我也是快軟腿了)
不然真的實在搬不上去, (而且真的很重)
我最後爬上四樓實在快吐了.......
有一種天啊......我真的不行了...好累啊~~~

不過,好險我的相機....又活回來了....真的超感動~~(轉)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久..很久..
很久沒有體會腦袋快要冒煙的感覺..囧~
就像野田妹一樣,
為了比賽狂練鋼琴,一停下來突然一陣熱氣的煙向上冒

本來以為只要處理好小小的問題即可
誰知道當你愈深入核心,才知道這東西病的不輕...
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把這公司的整個"人事"的部分整理完畢
一步一步來修改!!!!(倒)
很花時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找不到人問!!!!(大叫)
我們公司一向是流動率很高,
人事部分來來去去也不少.. =_=
所以只好從線索之中再反推回去
今天總算一個比較主要的部分好了~~

剛坐在廁所休息,有一種身心快要走火入魔的感覺
腦袋快爆了!!!!囧
腦袋不斷閃過英文字.數字.符號真的.......很可怕
(昨天又夢到我在努力打拚的夢~倒)
想到先人留下來的這堆可怕的東西,
有一種真的叫鬼遮眼的狀況,
我想就大概是如此...(問題很怪.一下子行.一下子不行)
只好一步一步來了,不然呢!!(攤手)
我隔壁的老大....真的別再來找麻煩啊!!(狂巴頭)

但是寫著寫著肚子也餓了(炸)
抽屜的食物只剩牛奶糖...好空虛唷(泣)
今天忙了一天,
所以有很多話想講...噗
所以一直來blog狂po...XDD
真的想下班了...想下班..想下班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欠連連,
只要早上就想著翹班....想賴床~~~~~~~~~囧
(昨天又以check影片之名,又看起日劇起來~)
不過最近工作量開始大了起來....
我不是不煩惱忙不完,
畢竟誰叫我是小角色...
所以想著這一點,還是鑽出被子....
結果今天早上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整個覺得煩.....我討厭下雨天的天氣啦!!囧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DJ-趙之壁在中廣音樂網的最後一集
所以十點一到就立刻開始聽...也開始一天的工作(毆)
結果聽著聽著,她居然感傷了起來...(還邊哭邊講話~)
雖然說要歡樂的結束,但是聽到這樣子的話....害我突然鼻酸了起來
我想我以後會懷念那一句~~ "只聽音樂不聽話~~~~~~~"
謝謝你們的節目陪伴著我好多時光........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聽到你們的聲音唷~^_^

其實我常常工作的時候
聽著歌...因為感受那個情緒就莫名地難過了起來
嚴重一點就是直接噴淚...情緒久久才能回復到自己(羞)
所以囉....同理可證,也會看到爆笑的東西常常自己得內傷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
也常跟某同事兩個在聊天時常常內傷....(毆)
小小地笑是不打緊,最可怕的是那種忍笑忍到身體在那裡狂抖...
還要拚命壓抑著自己的臉部表情....
雖然這種現象,
偶爾還會發生就是了......(爆)

不過現在的環境........唉
冷清感很重....正常的同事在少數(只剩午餐的飯友)
隔壁坐著一個有"偷窺他人隱私"的變態 =_=
總而言之,
這裡未來還會更大的變化吧~~~~
(早上又突然找大頭們進去開會.........氣氛有點不同)

今天是Friday.....我要開心..我要努力...我要開花!!!(喂)




***真是萌啊~~~(下圖)***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映日期:2007年2月9日上映

某個雷電交加的雨天,「媽媽」和「橘子」同時遭巨雷擊中,
兩人的身體更因此被對調過來!從這一天開始,立花家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生活。
突然變成媽媽的「橘子」,總是抱怨自己變成『歐巴桑』又食量大增,
中午還得固定打盹休息,然而也因為每天與不習慣的家事奮戰,
漸漸能體會家庭主婦的辛勞;
而變成橘子的「媽媽」則開心地享受著高中生活,還在體育課大展身手,
更得意忘形地將球砸到橘子暗戀的岩木臉上;
另一方面,爸爸和柚子則不斷尋找著能讓母女倆變回來的方法…

就在全家人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橘子和媽媽也逐漸互相理解對方的心情時,
橘子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即將來臨,經過幾番思量,變成橘子的「媽媽」決定以橘子的身分參加。
在這三天兩夜的旅行中,媽媽是否真能安然度過、不被揭穿,同時與岩木擦出火花呢?
面臨接踵而來的各種突發狀況,一家四口重新體認到家人的重要性。

《我們這一家》的故事是以立花一家人所發生的生活瑣事為主軸,
他們並非模範家庭,既平凡又普通,就像是我們生活周遭的人一般:
就算是小事情也非常認真的媽媽;洗完澡光著身子在客廳走動的爸爸;
女兒是個普通的高中女生;兒子則是個乍看之下很酷,但實則不然的中學生。
每一個小故事可能都曾發生在你我身邊,非常有親切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我們這一家》漫畫於1994年開始在日本讀賣新聞連載
持續至今,不僅深受讀者歡迎,當中的四個主角--花爸、花媽、橘子、柚子,
也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1995年起,漫畫單行本由MEDIA FACTORY出版,
目前出版至第12冊,並曾在1996年獲得「文春漫畫賞」。
電視動畫版於2002年4月開始在朝日電視台播放至今,
第一集還創下12.4的收視成績,遠遠超越《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多部人氣卡通。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播出超過200集,且持續有新作推出,電影版則是朝日電視台開台45周年紀念之作。

============================================================

為什麼每年的2月初都是一堆動畫電影的上映月啊~~~(奔)
這是註定2月初出生的人就免不了OTAKU的命運啊~~~(<-其實根本是自己愛看)
接下來還有火影~~~~
這次有小李!!!有粗眉小李耶~~~~~(大叫)

不過有想去看大螢幕的...."花媽"

阿娘啊!!!~~我來支持你唷..........(轉)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到公司很驚險@_@
實在太太太好睡了啦~~
所以邊躺又邊幻想如果今天是颱風天有多好啊~~(毆)
但是很殘酷的是,
早上若我爸在家,他都會放起計程車的音樂
所以再怎麼有辦法在床上翻滾,
我還是會乖乖起床(泣)
今天他放的是"愛人啊跟人走"(請用台語唸)
所以我只好認命了..

不過我習慣出門前再看一下我的電腦(其實是看BT下載的如何了)
就瞄到了友人遊記完成了!!!!(OH.YA)
一開頭就看到友人呼喚我..........真是好感動啊~~~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友人2位平安回來....(抱)
然後就這樣子...
我就是看完了遊記結果才慢慢出門....
(我在友人的戰利品頁看到~~~
徹平!!!徹平!!!徹平!!!!的寫真集,
忍不住自己又奔回床上開花XDD)<-自己也有買的人
謎之音:最近一直都是這種模式(羞)
ps:友人,小柴和翔少的電影,今年通通台灣都會上映~~


所以看到時間有驚到,
就奔下樓,一邊自己碎唸....(其實在跟小藍二號對話)
就直奔公司了!!!
剛好學姐今天請假,因為她有交代要幫她發電子報
我才進公司還沒開始打理一切,
死變態又用一付他媽的爛態度跟我說..
"喂!要發電子報~~"
我腦袋閃過好幾幕我拿著"米田共"從他頭上反覆地淋過的畫面
是地,我討厭人家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
尤其是這種受過高學歷又自以為是,結果人格為負分的人
所以我很冷也回應了他,
繼續戴上耳機....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之後兩週,洗髮精要回澳洲......
坦白說,我還蠻開心的(毆)
事實上以他的歲數,我真的覺得他該好好休息了
前天他大概身體又不舒服
他來公司是撐著拐杖來...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也許是他這麼身體難過,
最近公司的主事者又再度有了變化
就我最近的觀察來看
如果是換了這個主事者,
也許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至少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有著成功經營者的必備條件
但未來一切很難說
誰知道這個洗髮精老先生會不會那根筋不對...
又把她給轟走~~(攤手)

昨天看了木村爸拔的新戲
又接著看了~涼子大姐的"外派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
看完我相當地感同身受!!!(拇指連發模式)
挺讚的劇情,
看完我會有一種真的很想和劇中的"涼子大姐"一塊工作看看
因為跟這樣子的人工作,一定很充實.也很刺激~~~
涼子大姐在裡面整個表情很棒啊!!!
那種面無表情..實在好酷唷!!XDD
當然,我也有受到這部戲的寓意鼓勵~~~(羞)
順帶值得一提.....
裡面有.......有.....
小U...."城田優" ~~~~~(大叫)
好久沒看到他的戲了.......
老實說還蠻開心的呢~~轉

所以這樣子算一算,
大概這次的新日劇,總算是練完一輪了
也看了不少sP日劇(倒)
淘汰的很少,要追的很多.......
還好最近Anime的部分追的沒有很多(毆)
可是也在危險邊緣啊~~~

貼一張千秋王子戴眼鏡來讓我一天電力滿滿(轉)
啥!?為什麼要貼戴眼鏡...
很不巧,我就是個眼鏡控XD (<-今天怎麼這麼爽快就承認了~毆)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BS-日曜劇

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對木村先生沒有太大的喜愛,
其實應該也有不少親友知道我對木村取了另一個別名(毆)
會抓來看這部......
只有一個原因,
真的是劇情令人好奇啊~~~
畢竟演慣了"浪子"+"天才型職人"+"聰明律師"的木村爸拔
不知道能不能把劇中的角色可以演活~~

故事其實也很簡單
不難懂,家族之間鬥爭的故事也理所當然
只是看著看著..........我還在猜說不定還會有身世之謎等之類的吧
不愧是花了大錢去拍這部戲
在整個拍攝場景.及小地方真的處理的很好
而且我很喜歡木村爸拔思考時的樣子
開始有熟男魅力囉..........(爆)
才第一集,其實就整個交代的很清楚
果然收視率27%不是唬爛的啊~~
雖然我對這種人性面的鬥爭故事很苦手
不過,真的會catch住目光......真的好想知道下一集會是如何的發展!!!!
台灣那些編劇啊,
人家也是拍這種權力.人性之間的鬥爭故事
為什麼就可以這麼有質感.....
該學學人家啊~~~~(指)

另外一提的是...
這部戲有一個相當搶戲的女人 ~ 鈴木京香
過去其實她演過不少戲,但是這部讓我為之一亮
才第一集,我也不知道她的戲份到底是如何
但是才一出場,我就發現她的存在感無法讓人忽視
她演的是劇中木村他老爸的情婦...
然後....我發現她演情婦這類型的還讚的嘛!!!!!!
那個眼神...那個充滿心機....那個就是生來就不簡單的手腕...
把"有心機.有所圖的情婦"實在表現太好了~~~~
我真的覺得她這方面表現的頗棒的~~~(這真的是在讚美她的演技!!!!)

害我好想去挖這一部的原著小說來看啊~~~~(茶)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團體.兩個人.最近我一直開他們的小花花
  • 請輸入密碼:
1 2